close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港式甜點-佳佳甜品進駐台中新光三越10樓了!

 

這間佳佳甜品是香港的網紅推薦台灣網紅,

佳佳甜品是香港正宗的甜湯店,還連續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殊榮~

 

佳佳甜品的第一間店在台北,待在雙北的時候我沒機會品嘗~

來台中居住之後,終於有機會可以品嘗了!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佳佳甜品的菜單,暫停供應的品項是冬天才會供應的品項喔~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牆上滿滿的米其林一星殊榮!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今日餐點:芋蓉蓮子西米露 $115、芝麻拼杏仁$118

 

今天是和我媽跟二弟一起來新光三越吃晚餐,

我在吃飯的時候有和老媽推薦,老媽也很喜歡吃港式甜湯,

但我們吃完晚餐肚子真的太飽了,所以我們點了兩碗甜湯一起分著吃~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這是我老媽最喜歡的芋頭品項,芋蓉蓮子西米露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芋蓉蓮子西米露的湯品質地是濃稠狀的,

一口嘗下,芋頭綿密,每一口都是令人魂牽夢引的美味饗宴,

吃得出真材實料,是一個非常有記憶點的美味甜品!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再來品嘗「芝麻拼杏仁」,美食當前,老媽先吃~

母親說,在拿起調羹的時候,就能欣賞到調羹上渾然天成的大理石紋路,

芝麻拼杏仁是一碗,兼具「視覺」及「味覺」的美味饗宴!

 

恰到好處的杏仁味和芝麻糊的甜味,品嘗起來簡直是天作之合!

 

佳佳甜品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殊榮,真的是實至名歸!

有機會還想再品嘗其他品項!

 

2024.04.26二訪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這次跟媽媽二訪,媽媽說他們家的甜點真的很道地又美味~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杏汁燉銀耳$120

其實我本人非常討厭吃銀耳,

因為我不喜歡軟軟爛爛很像鼻涕的口感。

 

但佳佳甜品的銀耳,是脆口又有口感的,

還有恰到好處的芝麻香和杏仁香,真的很好吃

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米其林一星-港式甜品店-佳佳甜品

芝麻拼核桃 $118

我媽真的很喜歡芝麻系列,

是因為每撈一杓,湯匙就有了渾然天成的大理石紋路~

 

芝麻拼核桃的味道,真的沒有芝麻拼杏仁的口感那麼驚艷

 

但我覺得吃飽後,來上一碗佳佳甜品,真的很滿足!

 

佳佳甜品 台中新光三越店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

營業時間: 11:00–22:00

支援多元支付方式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