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剛來到台中這個地方的時候,

就發現台中的人開得店,通常都是什麼都有做~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,離逢甲夜市有一小段距離,

複合式餐廳也是台中的斜槓店家特色之一。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除了蒸餃煎餃之外,

還有乾麵、滷肉飯、海鮮粥、小菜,真的超多品項。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醬料區,只有台中的店家,才有東泉辣椒醬喔~

台北的店家跟高雄的店家,你是看不到東泉辣椒醬的!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今日餐點:爆汁小籠包 $75、燙青菜$40、招牌乾麵$45、豆漿紅茶$15

豆漿紅茶喝起來跟水一樣,強烈建議先買飲料再來店裡吃喔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出門前,我看到google評論說,他們家的乾麵,吃起來爛爛的沒有嚼勁

所以,我想證實看看,google評論說的是不是真的?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招牌乾麵的麵條,是陽春麵的乾麵,

我覺得吃起來有嚼勁,不會爛爛的,但真的很鹹,旁邊附的一小塊豬肉很好吃~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燙青菜只有高麗菜一個選擇而已,

高麗菜吃起來就是在家煮,煮到有點軟爛的口感,還算可以~

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-台中逢甲品項超多的店家

接著來吃爆汁小籠湯包,

一開始把小籠包咬一半的時候,小籠包的湯汁噴得我滿臉,確實是爆汁的小籠包

但在吃第二顆小籠包的時候,豬肉內餡有很重的腥臭味,已經沒有驚艷的感覺了。

 

小籠包就是直接告訴你說:

我就是工廠出的小籠包,而且還是冰在冷凍庫很久的小籠包喔~

 

雖然店家給予很多菜品的選項,看似品項很多,

但我吃起來,店家給的餐點每一樣感覺普普,

 

所以還是希望店家專精幾項拿手的菜品賣給客人,客人會比較願意買單~

 

如果不是很在意美味度,只吃粗飽的話,這間店的CP值還是很不錯的~

 

珍的鮮天津湯包專賣店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72號1樓

營業時間: 中午11:00-早上05:00

電話號碼: 0977 009 551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