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珍之鮮天津湯包蒸餃專賣店之後,

我就想著,來這麼久我就沒吃過明倫蛋餅

台中逢甲-明倫蛋餅-我只認文華路三角窗那間

所以,我就決定來文華路1-1(豚匠拉面對面三角窗)

吃吃看人生中第一份「明倫蛋餅」

台中逢甲-明倫蛋餅-我只認文華路三角窗那間

先取號,等叫號之後,再跟店員點餐~

號碼牌上有明倫蛋餅的口味,等待的時候可以想一下要什麼口味~

台中逢甲-明倫蛋餅-我只認文華路三角窗那間

明倫蛋餅是手拌粉漿的蛋餅,

打上一顆蛋後,灑上新鮮蔥花,

最後塗上醬料後,再捲起來出餐給客人~

台中逢甲-明倫蛋餅-我只認文華路三角窗那間

明倫蛋餅一份均一價$50,我點的是醬油口味的

 

明倫蛋餅一整份吃起來就像吃甜點一樣非常的甜,

這是喜歡吃甜食的人會喜歡的口感~

 

如果想嘗鮮的話,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分,口味上也比較不會膩

 

雖然很多人都說夜市大排長龍的店家都是觀光客吃的,

但就連我住在觀光夜市裡,都覺得好吃的話,那就是本地人也推的店家喔~

 

下次會想嘗試明倫蛋餅搭配獨門甜辣醬

 

明倫蛋餅 文華店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-1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15:00-00:30;週六、週日:11:30-00:30

電話號碼: 0963 831 898

外送平台: ubereats

付款方式:Line Pay、街口支付、現金 (無載具)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