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咖波屋之後,我跟朋友要回程的路上,

看到了這間常常因為爬牆拍菠蘿麵包,

而上新聞的菠蘿麵包店-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

 

招牌上的兩顆大菠蘿包真的很可愛~

但令人費解的是,為什麼要爬上去拍?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從門口進去後,裡面也有拍照打卡區~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真的想拍菠蘿麵包的話,裡面有兩顆菠蘿麵包可以坐著拍喔

真的沒有必要冒著生命危險爬上去拍菠蘿麵包阿~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店門口旁還有可愛的碰碰貍,碰碰貍是招財的象徵喔~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店內販售全品項,我們入店的時候是晚上5:00多(時間我忘了)

還好還買的到「原味菠蘿麵包」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菠蘿麵包小錢包好可愛~~~(忍住)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我買了兩顆原味菠蘿麵包,一個$35,

雖然是IG打卡熱門景點,價格意外的很親民,讚!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-台中最好吃,最好拍的菠蘿麵包店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原味菠蘿麵包,品嘗:

一口咬下,上層的奶酥醬好香,麵包體咬起來很有咀嚼感,

和台北那種,上層油油亮亮又蓬鬆菠蘿麵包,

口感完全不一樣,真的很好吃~

 

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菠蘿麵包,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原味菠蘿麵包,

是我目前吃過台中第一名的菠蘿麵包,

喜歡的朋友可以多買幾顆回家做成漢堡吃喔~

 

柳川屋麵包店~柳川 や

地址: 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1號

電話: 0903 203 445

營業時間:週三至週日 12:00-18:00(週一週二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