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台北的朋友來找我,請我安排並推薦網美景點,

這時我就想到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,還有台中必來打卡美景之一-羽粼落羽松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羽粼落羽松就在泰安國小附近,來到這裡看到的時候真的超爆美!

不過因為落羽松季節已經到了尾聲,

所以松樹的葉子有點快要掉光了,但看到還是覺得好美~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羽粼落羽松園區入園費$60,

畢竟落羽松的種植跟保養還是必須的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園區內有販賣點心,不怕拍完美照肚子餓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目前沒有禁止攝影師跟藝術創作家(coser)的部分,

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愛惜美好的美拍景點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入口前有紀念章可以蓋~可以留個紀念~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落羽松真的好美,真的是隨便拍,都能出大片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什麼角度拍都超級美,我幫朋友拍的時候,

他都一直稱讚我拍得非常好看~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喔對,剛剛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聽到牠喵喵叫,牠還有蛋蛋喔~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這落羽松裡面還有一個象徵愛情的鐘,

看來這裡也是婚紗拍攝熱門景點呢~

這個鐘真的有好多人搶著拍~

羽粼落羽松園區-台中泰安最美落羽松

這裡還有一個電話亭跟電燈,這裡也很好出片

感覺這裡除了落羽松之外,場景的安排都是很好的設計~

 

一年來一次看台中泰安的落羽松,真的非常的值得阿~

下次想穿漂亮的衣服來拍美照了~

 

泰安落羽松。羽粼落羽松

門票:$60

地址: 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-17:30

電話: 0980 708 090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