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天在買完濾水器的濾芯之後,

突然覺得肚子好餓,就想起好久之前就想來吃看看的21點港式餐點。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當下我在各個路口走來走去,找好久,看了地址後,才發現原來在這裡!

這間店的樣子真的是太不醒目了><

還好我只能走路,騎車的話,就很容易錯過店家了~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一進門,大排檔的感覺就上來了,彷彿還能聽到廣東人講話的聲音~

但當天新聞是播報台中捷運隨機砍人事件@@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整理好心情,看看菜單~以港式而言,是平價的價格~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餐具醬料自取,不想叫飲料的話,旁邊有飲水機,也可以自己泡茶喝~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一開始會招待涼拌海帶,涼拌海帶吃起來意外的很清爽,真的蠻好吃的~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然後我點的紅茶來了,紅茶一杯 $35

喝起來很解膩,又有很香的茶香味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吃港點,腸粉是一定要的吧?

我點的是蜜汁叉燒腸粉 $95

腸粉皮吃起來柔軟,面皮偏厚,

醬油甜而不膩,蜜汁叉燒柔軟有口感,真的蠻好吃的!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接著是鮮蝦腐皮捲 $105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腐皮是現捲的,料好實在,吃起來很酥脆,蝦肉很有彈性,很好吃!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最後,我點的這個是鮮蝦雲吞撈麵 $105

為了學撈麵的正統吃法,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。

 

香港撈麵正統吃法:

先喝一口湯,在吃撈麵,

覺得口乾了,再喝一口湯,完全不用把麵放進湯內~

 

撈麵吃起來介於麵線跟拉麵之間,

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爽,且帶點油蔥酥的香氣,

鮮蝦雲吞一吃就知道是現包的,每一種餐點都好好吃~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最後店家還有招待冬瓜醋飲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冬瓜醋飲底下果凍咕溜咕溜的,剛好當作餐點的ending!

 

吃完21點港點之後,我詢問老闆娘餐點的細節。

 

老闆娘說,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

並表示店裡只有兒子和老闆娘一同經營,也經營18年了,

提供如此美味餐點的店家,值得大力推荐!

台中市西屯青海路,騎車就會錯過的-21點港式餐飲

二十一点港式餐飲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94號營業時間: 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 (每周一公休)

電話號碼: 04 2314 5272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