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在決定來台中誠品480配眼鏡之前,我跑遍了很多眼鏡門市去探店~

 

多方比價,多方參考眼鏡品質,以及尋找和我現在戴的眼鏡類似款式,真的讓我傷透腦筋。

我從小就有在戴眼鏡,視力從超嚴重的1000多度,到現在剩下100~200度左右。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正在煩惱要去哪裡配新眼鏡的時候,有人和我推薦SOLOMAX,

當我聽到它是寶島眼鏡旗下的品牌的時候,我就下定決心來誠品480配一副新的眼鏡了~

SOLOMAX誠品480門市在4樓,手扶梯上來的右手邊就是了~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門市的左手邊有一個很棒的休息等待區,還有隱密的驗光測視力的空間~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SOLOMAX配眼鏡的價格透明,只需要你踏進來門市,都能找到你適合的眼鏡!

平價高品質,不用加價就有0元濾藍光鏡片,價格透明,鏡框即配到好價格。

不怕像是日式無菜單料理,吃完結帳好幾萬,笑著進去,哭著爬出來QQ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於是我就在SOLOMAX門市看了好多好多眼鏡

如果只買鏡架不配鏡片,折抵$500喔!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門市人員第一支推薦這款「眉型框眼鏡」,

這款設計很不錯,但我佩戴起來是鏡面太大了,

這副眼鏡的設計,我認為男生可能比較容易駕馭~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門市人員也有推薦這款6克系列,這款眼鏡的特色,在於重量只有6克。

這副眼鏡的顏色和框形我也蠻喜歡的~

 

戴起來確實有種薛丁格眼鏡,重量輕且顏色淡到介於有戴跟沒戴之間。

 

但我目前還是喜歡有邊框有邊界感的眼鏡~

如果有預算,我想再來店裡配精品的鏡框。

 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如果您有想要購買精品太陽眼鏡的話,

SOLOMAX提供:GUCCI、PRADA、BURBERRY、

SAINT LAURENT(YSL)精品太陽眼鏡,可供挑選並購買喔~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最後我選擇右上角數來第二副的眼鏡,來當作我下一副新的眼鏡~

選好眼鏡之後,門市人員會給一個問卷,問一下你眼鏡配鏡的各種狀況~

 

 

每位驗光人員皆通過國家考試認證,擁有專業養成背景能帶給消費者最適合的建議,

在門市選完想要的眼鏡款式之後,後續完全可以放心交給他們!

 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最後,門市人員會詢問是否要給鏡片加價購做升級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當下會和你解釋眼鏡升級的好處,以及桌上這四款眼鏡片的功能

門市小姐說,最多人加價升級的款式,就是$3500的日本AI+專業濾藍光鏡片,

防刮耐磨,0色差,調色師、設計師皆加價購此款!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目前SOLOMAX門市還有滿額好禮優惠送,

滿$2000,送柴語錄原子筆,

全家大小配眼鏡滿$10,000,即送一顆柴語錄雙面用頸枕

SOLOMAX x LA MODE 精品眼鏡品牌,高貴不貴,

柴語錄的抱枕,真的是頸枕喔~

 

想要預約並購買SOLOMAX的眼鏡的話,

可以到文章底下任一SOLOMAX官方網站私訊並預約~

 

有配鏡需求的朋友,全台皆有SOLOMAX門市,

快到離你最近的SOLOMAX門市預約並配鏡喔~

 

Facebook │ SOLOMAX 快時尚眼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omax.tw/

Instagram │ @solomax_eyewear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lomax_eyewear

SOLOMAX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solomax.com.tw/

 

SOLOMAX全台門市資訊:

 

北部:台北微風南山、台北誠品生活南西、台北誠品生活西門、

台北CITYLINK南港、新北新店裕隆城、新北汐止遠雄U-Town。

 

中部:台中老虎城、台中誠品生活480、台中誠品生活三井、台中麗寶店

 

南部:高雄義享、高雄夢時代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