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搬來台中半年之後,這段時間內,來去那麼多次出門和回家的路上,

一定都會經過這間隨義煮平價義大利麵店~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我觀望這家真的很久了,

終於,等到我妹今天說:我們今天去吃這間吧!

 

看看菜單~一份現煮義大利麵,最低$99就能吃到了,

這價格真的是......老闆到底還要不要賺錢啊?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內用空間也還是不錯,椅子也算好坐的!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別忘了自己去拿餐具還有很好喝的檸檬水喔~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這是我跟我妹的餐點~

番茄紅醬鮮菇百里香雞肉燉飯 $109、奶油白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$105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我妹說這道「番茄紅醬鮮菇百里香雞肉燉飯」,很好吃~

隨義煮-台中逢甲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這是我的「奶油白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」

 

我當下看到義大利麵閃著漂亮的麵體光澤,

跟我妹說:這才是真正的現煮有光澤的義大利麵!

隨義煮才是逢甲這裡超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!

 

當下吃了隨義煮的「奶油白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」後,

我真的好感動,我好久沒有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了QQ

真的是太推薦「隨義煮」了!

 

隨義煮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83號

營業時間: 12:00–14:30, 17:30–20:15

電話號碼: 04 2452 3023

外送平台: foodpanda, ubereats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