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oré真的是我從小用到大的沐浴乳品牌

價格平價,香氣宜人,又能輕鬆購買的沐浴好產品

沉浸在香氛的森林中-Bioré全新《純素肌沐浴露》

其實我觀望【Bioré】高彈潤沐浴慕絲非常久了,我一直好想用用看!

 

但有天,我在美妝店開架看到Bioré出了全新系列《純素肌沐浴露》

這次,我當然要搶先購買回家洗洗看阿!

沉浸在香氛的森林中-Bioré全新《純素肌沐浴露》

玫瑰草與紅茶的氣味呢,就像待在自家的玫瑰花園內,

一邊品嘗美味的下午茶,喝著英式紅茶的高雅香氣~

在沐浴同時享受療癒自然香氛,舒緩一整天緊張的情緒,讓你擁有好心情~

沉浸在香氛的森林中-Bioré全新《純素肌沐浴露》

鼠尾草與萊姆茶香給我一種青春又活潑的感覺。

清透的萊姆茶清香,與乾淨清新的自然鼠尾草香的結合,

彷彿身處在蓊鬱的森林中,享受著清新的芬多精,使枯竭的靈魂,重獲新生!

沉浸在香氛的森林中-Bioré全新《純素肌沐浴露》

Bioré《純素肌沐浴露》是一款

泡沫細緻綿密,持久留香,親膚弱酸性低敏的沐浴乳。

 

我在同一段時間洗了5次手,

手洗了這麼多次,手的肌膚不但不會很乾,

而且肌膚還一直保持著水潤保濕的狀態~

 

Bioré《純素肌沐浴露》配方新升級,

使用革命性的純素配方,原料不含動物性來源成分,

成分自然,友善肌膚,是很溫和的沐浴品牌喔~

沉浸在香氛的森林中-Bioré全新《純素肌沐浴露》

喜歡這次Bioré全新《純素肌沐浴露》品項的朋友,

可以到實體門市或是花王官方網站購買喔~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