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農推出的「金龍一番春雨」,我觀望了好久,

趁著休養期間,終於能有機會下訂並開箱啦~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「金龍一番春雨」有在市面上販賣,為什麼不在實體店面購買呢?

因為,市面上的「金龍一番春雨」口味非常不齊全。

 

「金龍一番春雨」一共有五種口味:

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、紅燒牛肉、韓式泡菜

 

我就選三個我喜歡的口味來開箱~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今天就先吃香菇肉燥口味吧~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內容物:

調味粉包、肉燥包、春雨本人、還有摺疊叉子一隻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金龍一番春雨,只要泡三分鐘就可以吃了~

 

再來是香菇肉燥醬料包跟調味粉包,

整體泡完之後,湯體非常的重口味,

但對冬粉這種不容易吸收湯汁的麵體,調味很剛好~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今天因為要出去辦事情,所以就來速速吃一下日式豚骨春雨~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日式豚骨味噌包,恩?怎麼會有辣椒粉包?

(我不吃辣,把辣椒粉包丟掉)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這款日式豚骨春雨,吃起來沒有香菇肉燥那麼鹹,

口味上算蠻清爽的,是一個很輕鬆就可以吃光光的口味~

 

失業的生活,真的會日夜顛倒。

但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會堅持半夜睡不著的時候,剪片或是打文章~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剛剪完一支片,影片上傳雲端完成,

結果google雲端跟我抱怨空間只剩多少(why?)

 

凌晨三點多,真的有點小餓,

幸好我之前買的中農即食冬粉熱量只要100多卡,非常適合半夜的時候吃!

 

現在終於可以開箱最後一個口味了~

我其實蠻期待酸菜鴨肉風味的冬粉,吃起來有沒有鴨味(?)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這是酸菜鴨肉風味冬粉的內容物,鴨肉風味油包,恩...

中農即食冬粉-金龍一番春雨-香菇肉燥、酸菜鴨肉、日式豚骨

開始吃的時候,因為我沒有攪拌,所以覺得吃起來跟白開水一樣清淡

吃到最後,挖到底下湯頭,真的吃得倒酸菜味,但沒有鴨味,好難過~

吃完冬粉之後,還是老話一句,不要喝湯!請把湯倒掉!

 

開箱完中農即時冬粉之後,我要稱讚中農的貼心設計!

 

首先,我要稱讚叉子!

杯子裡面隨附的折疊叉子真的很好用,

因為冬粉很谷溜,用叉子吃真的是太剛好了~

 

然後就是套在杯子旁邊的塑膠套,

如果沒有那個塑膠套,手真的會燙傷,

但用塑膠真的不環保,希望能改紙做的杯套,謝謝~

 

再來要說的是,中農的金龍一番春雨的調味實在是太重了,

但也因為調味很重,冬粉才有味道,

所以,吃完春雨,請直接把湯倒掉,謝謝!

 

中農即時冬粉,用熱水泡就可以馬上吃,吃起來毫無負擔,

也不會讓胃不舒服,是個很不錯的宵夜或點心喔~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