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紀已經奔3的我,身體跟面部肌膚的狀況很明顯的成為了分水嶺~

面部和上半身皆為混和油性肌,頭皮還有很嚴重的皮膚炎,

更別說,我的四肢只要接觸到冷空氣,就會變得乾癢的敏感肌。

 

面對我那一籃框全身清潔產品,真的造成我生活上的一大困擾

還好,這時候網路大數據,推薦了我一款「ADIMA精油手工皂」,

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肌膚困擾

 

品牌名為「A’DIMA」,一名取自於梵文,中文意旨【如初】。

追求內在的自然平衡,提倡『慢生活』新生活概念。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
於是我到ADIMA精油手工皂的官方網站,訂購ADIMA精油手工皂三入組

還沒打開盒子,我就聞到了胡椒跟皮革的香氣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
ADIMA精油手工皂三入組內有: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

我猜,我在盒子外面聞到的,很可能是廣藿香的味道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
柴燒紅檜:
舒緩身心靈,具有止血和解熱效果。

橙花米:
增強細胞活力、增加皮膚彈性、滋養皮膚,舒緩肌膚的不適感。

廣藿香:
幫助皮膚細胞再生,減輕肌膚發炎的狀況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
ADIMA精油手工皂每一塊都印上超美的玫瑰圖騰,

這麼美的手工皂,收到的當下真的是捨不得用了啦~~~

 

ADIMA精油手工皂的每款手工皂都有添加青梅以及其他五種中藥材成份。

 

青梅是日本人鍾愛的果實。日本人常常在春天的時候,將青梅作為酸酸甜甜的梅子酒,

 

青梅對肌膚的好處是:

清潔滋潤、激活肌膚新陳代謝、淨化毛孔的功能,是肌膚最不可缺少的營養~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
 

但既然買了,那就要用用看囉~我用的是廣藿香精油皂~

 

使用廣藿香ADIMA精油手工皂的原因,是因為它有修復傷口的功能。

 

我頭上的皮膚炎長的痘痘讓我很痛~

ADIMA精油手工皂來的真是時候。

 

正好來測試這款廣藿香ADIMA精油手工皂,

是否能讓我頭皮上長的痘痘,能快速修復呢?

 

ADIMA精油手工皂使用方式:

將ADIMA精油手工皂與水輕輕搓揉起泡,塗抹全身。

溫和不刺激,潔淨您每一寸肌膚。

 

將ADIMA精油手工皂洗在頭上的時候,除了聞到廣藿香之外,

那有如雲朵般的綿密泡沫,以及我頭皮上的潔淨感,真的非常有感!

吹乾頭髮後,久違的看到髮際線和頭皮真的變得好乾淨~

 

而且頭皮上的傷口,不到一天,我就明顯的感覺到傷口好轉很多~

頭皮上的痘痘幾乎都結痂了,

而且大塊的傷口結痂,一摳就掉下來了,真的是太Amazing了!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當天用完ADIMA精油手工皂後,放在盤子上晾乾。

 

隔天,整塊ADIMA精油手工皂都出現水珠了,但別擔心~

ADIMA精油手工皂在環境潮濕時,皂表面所攜出水珠屬正常現象。
皂表面可能出現氣泡狀凸起物,為草本原料與空氣接觸後的正常現象。

ADIMA精油手工皂-橙花米、柴燒紅檜、廣藿香精油手工皂三入

用上一次就愛上的ADIMA精油手工皂,送禮自用兩相宜,

絕對值得一口氣買禮盒使用喔!

 

【A'DIMA】阿蒂瑪官網:https://www.shopadima.com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