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吃完隨義煮之後,我還有留一點肚子來吃鴨肉飯

斗六門-招牌鴨肉飯 當歸鴨麵線-鴨肉飯超好吃!!!

很值得我留肚子吃的鴨肉飯就是它!斗六門鴨肉飯

在雙北的朋友,你一定會說:

這家橘色的招牌,雙北就有了阿,為什麼你來台中才吃?

 

對不起,我在台北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探店,

所以只能在工作機會少得可憐的台中吃了!

斗六門-招牌鴨肉飯 當歸鴨麵線-鴨肉飯超好吃!!!

一入店,熟悉的麵攤的裝潢,真的讓我好放心喔~

斗六門-招牌鴨肉飯 當歸鴨麵線-鴨肉飯超好吃!!!

餐具,醬料,請自己拿~

斗六門-招牌鴨肉飯 當歸鴨麵線-鴨肉飯超好吃!!!

斗六門當歸鴨菜單

斗六門-招牌鴨肉飯 當歸鴨麵線-鴨肉飯超好吃!!!

這是我最推薦的鴨肉飯(小)$40,

還有提醒你要吃菜啦,燙大陸妹$30

 

其實我在探店之前,已經外帶過鴨肉飯(小)回家吃過一次了!

斗六門處理的鴨肉真的好軟好好吃~

 

就連我妹怕鴨肉很硬的那種人,

稍微吃了點我鴨肉飯上面的鴨肉,也覺得好軟好好吃~

 

如果沒辦法買到切盤鴨肉,又想吃好吃的鴨肉的話,

可以直接點斗六門的鴨腿飯過過癮喔!

 

斗六門當歸鴨 逢甲店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23號

營業時間: 11:00-22:00

電話號碼: 04 2700 0399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