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逢甲的平價鐵板燒,那絕對不能不提到吉品和豪品鐵板燒了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豪品鐵板燒是我們剛到達台中的時候,第一個品嘗的平價鐵板燒

豪品鐵板燒位於福星停車場(寶雅旁邊)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豪品鐵板燒菜單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自助吧的部分就比較簡單一些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還有一盆涼拌豆干,豆干吃起來偏鹹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湯品就是人參白蘿蔔湯,怎麼說呢,這湯品跟鐵板燒不是那麼配就是了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基本菜盤的高麗菜不好吃,沒味道,吃起來感覺沒熟

空心菜我吃起來還好,但對老媽那種牙口不好的人就很不友善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雞腿肉吃起來偏鹹,但配飯就很合理了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蚵仔只有兩顆比較大顆,其他都很小顆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鐵板豆腐算是勉強及格的菜品了~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荷包蛋...就荷包蛋~

台中逢甲平價鐵板燒-豪品鐵板燒

這是我的香煎大比目魚$180

這個大比目魚我覺得蠻好吃的,比目魚旁邊的沙拉也是我會全部吃光光的

 

總和評價來說,豪品鐵板燒確實是一個比較平價,離家比較近的鐵板燒

但口味上並不是我所喜歡,我所期望的,

但如果只是吃粗飽的話,對學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~

 

豪品鐵板燒(逢甲店)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64-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凌晨01:30

電話: 04 2452 6153

外送平台: ubereats, foodpanda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