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產品是我弟弟買的,但是這東西的品質真的是太值得嫌棄了,

所以我要發文告訴大家,請不要隨便在蝦皮下標海外的東西~

蝦皮雷物開箱-吸鼻醒神棒-薄荷+蜜桃

首先是這個水蜜桃味的吸鼻醒神棒

蝦皮雷物開箱-吸鼻醒神棒-薄荷+蜜桃\

一打開,裡面的液體全部漏光光之外,味道還非常的化學~

聞起來真的一點也不提神醒腦,而且還很可能有中毒的危險...

蝦皮雷物開箱-吸鼻醒神棒-薄荷+蜜桃

接著,是薄荷味的,這個就有把它密封好了

蝦皮雷物開箱-吸鼻醒神棒-薄荷+蜜桃

但是弟弟說,與其下標海外的吸鼻醒神棒,

倒不如買泰國的吸鼻醒神棒會更有性價比~

 

身為蝦皮老買家的我呢,測試過從蝦皮買中國貨,

還有直接下單淘寶來比較同樣商品的品質~

 

從蝦皮下單的中國商品,結果那個品質真的爛到慘不忍睹><

從淘寶直接下單購買,結果產品品質變得超級好,

蝦皮跟淘寶供貨品質,根本就是W的兩個世界ㄟ!

 

所以我很討厭從蝦皮下單中國的產品~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訂閱我的YT喔~

https://youtube.com/channel/UCCnNR9v5CNm-je-tzlyUUq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蝦皮雷物 吸鼻醒神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