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又活過了一個禮拜的上班日。

最近去逛全家便利商店的時候,發現全家默默地推出了鰻魚飯,

小周末偶爾,吃個鰻魚飯小小的犒賞自己一下,好像也不錯~

 

在做完每周五晚上要做的事情之後,回到家都9:00多了,

還好還有便利商店這個神隊友,

讓我在任何時候都吃得上一口熱熱的飯!

 

在我家附近尋找鰻魚飯的路途,一點也不順利...

14787_0.jpg

費盡千先萬苦,終於買到鰻魚飯了~

一般去日本料理店要吃上一份鰻魚飯,通常到要$380~$450

但全家便利商店的鰻魚飯一份只要$169,相對來說還是非常便宜的!

14786_0.jpg

鰻魚飯的份量很足,先吃飯後吃鰻魚是我的習慣

 

吃飯的時候,哇~~~~~~好鹹阿!!!!!!!!

一整份鰻魚飯的鈉含量600多克,就是來自於淋在白飯上的鰻魚醬汁!!!

真的鹹死我啦QQ

 

吃完鹹死人不償命的飯之後,來吃我最期待的鰻魚~

一入口,鰻魚直接融化在口中,鰻魚真的有夠好吃的啦!!!

(鰻魚裡面有小魚刺請小心)

玉子燒表現普普,我覺得還好

 

這款值得買嗎?我只能說看人。

畢竟以超商$169的價格,性價比還是很高的!

要改進的地方就是鰻魚飯的白飯醬汁太多太鹹了,改掉這點會更好吃!

 

全家便利商店-鰻飯

售價 $169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