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都覺得經過寶雅不去逛一下,全身都會覺得不對勁~

 

逛了逛,逛到了面膜區。咦?這個面膜我沒有看過欸,而且價格好便宜喔!

當下馬上拿了直接去櫃台結帳!

292849.jpg

DEARBOO膠原蛋白&芥花籽日常極潤面膜 $19

一片面膜銅板價,當然要買阿!!!

 

一片$19元同價格的面膜還有「我的心機」跟韓國面膜5入$59

這兩種面膜我都敷過,敷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

完全不會長痘痘,精華液超級多,塗全身上下超剛好

每天敷一片也絕對不心痛,寶雅面膜真的很推薦!

292944.jpg

DEARBOO 膠原蛋白&芥花籽日常極潤面膜27ml

海洋膠原蛋白內含豐富的脯氨酸維持肌膚健康

芥花籽提取物為肌膚補充營養以及水分

292940.jpg

DEARBOO 膠原蛋白&芥花籽日常極潤面膜,

面膜紙偏厚,對我來說面膜紙偏大,所以貼起來不平整

味道聞起來是奶奶肥皂味,味道不是那麼的大眾就是了~

 

敷面膜之前,我用了喝完的茶包擦遍全臉超多的油脂,才敷上面膜

 

雖然說是極潤面膜,但敷完隔天,

臉上分泌的油脂很意外的剛剛好,且臉上完全沒有冒新的痘痘~

 

油性肌膚的朋友,

可以試試看用喝完的茶包擦拭全臉去油之後,

再上保養品在臉上的方法喔~

 

DEARBOO 膠原蛋白&芥花籽日常極潤面膜

售價 $19

購入地點:寶雅生活館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