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2854.jpg

今天來分享我的愛包之一-MILANO MODA薄荷綠手提包

這款包是我在MOMO購物網看到覺得很好看的包~

 

包包內有附背帶,而且還有一個同色系皮夾,好幾年前購入,價格好像是$690吧?

皮夾是跟包包分開用的,皮包在很久以前,用到壽終正寢,所以沒有拍~

292853.jpg

這款MILANO MODA薄荷綠手提包,為什麼我會用這麼久呢?

因為這個包包的顏色很好看,很適合搭深色系的衣服,

手提,裝上帶子斜背都好看~

 

像我今天出門就是深色系的服裝,搭配薄荷綠的顏色,

 

紋理類似荔枝紋,皮質硬挺,容量夠大,放得下長夾

保護的好,既使放了這麼多年,用了這麼久,都沒有變形~

 

我買包包的次數絕對比所有年輕女生少,因為要選到心目中最喜歡的不容易,

又要符合可以用很久,耐看,好搭配的包真的不是很多~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這款MILANO MODA薄荷綠手提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LANO MODA 薄荷綠 手提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