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晚上,我身體不舒服,睡了整整12小時,

出門看完醫生回來,就想到之前就想吃逢甲燒餅豆漿了~

 

回來公車站附近後,看了看時間,

距離店家開店時間還早,逢甲燒餅豆漿是晚上9:00開門~

我就先去附近的NET逛街,等店家開門~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逛完NET,終於可以吃到一直想吃的起司蛋餅了~

其實我剛搬來逢甲商圈的時候,逢甲燒餅豆漿都還在整修呢!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逢甲燒餅豆漿菜單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飲料自取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檯面上的草莓果醬三明治,跟藍莓果醬三明治的餡料超爆多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內用外帶,醬料餐具皆自取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今天就外帶餐點回家吃~

因為一整天都沒有吃任何東西,所以點的比較多~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這個蘑菇麵吃起來像是家常炒麵,麵條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,

價格偏貴,但有青菜跟炒蛋,還是很注重均衡飲食的~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重頭戲來了,這個起司蛋餅,是逢甲燒餅豆漿他們的招牌必點

爆炸多的起司,起司加好加滿,起司控的我,吃起來真的超過癮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起司粉,搭配爆炸多的融化起司,就是一個超強的美味熱量炸彈~

逢甲燒餅豆漿-逢甲夜市宵夜場,起司蛋餅必點!

看到餡料這麼多的藍莓果醬吐司,能不拿一盒吃看看嗎?

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甜,藍莓果醬的份量上,讓人感到很滿足~

 

吃過逢甲燒餅豆漿後,告訴大家,

起司蛋餅真的是必點的超美味蛋餅!

 

逢甲燒餅豆漿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15號

營業時間:21:00~11:00

電話號碼: 04 2452 782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麗安 的頭像
    海麗安

    海麗安的部落格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