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嘉義三天兩夜的並不是我~是我老媽跟二弟~~~

啊我就只是幫忙訂房而已,順便賺了一點點蝦貝,呵呵...

這次幫我媽訂了兩間飯店,一間就是現在要介紹的HI HOTEL 新民店

 

另外一間在故宮南院那邊,雖然飯店服務很周到,

但媽媽跟弟弟都說,那間飯店隔音不是很OK,就不介紹了。

嘉義旅館推薦-HI HOTEL 新民店

調整好心情,來介紹嘉義火車站附近這間,

我媽一直稱讚很好睡的HI HOTEL-新民館,而且這間飯店的CP值也很高喔~

嘉義旅館推薦-HI HOTEL 新民店

那因為我媽跟二弟不會​拍開箱照片,家裡做部落客的人只有我一個,

然後我沒有到場拍照,所以​​​​​​就用別人拍的照片來補充一下,

謝謝這張照片的主人~(對不起,我忘記這是誰的部落格的照片了QQ)

嘉義旅館推薦-HI HOTEL 新民店

如果沒有放剛剛那張精美的照片,

就給你們看床已經被我媽睡過的照片,真的很不OKㄟ\~

但我媽跟我弟最愛的,就是他們的床,很乾淨,很好睡,飯店的隔音也不錯喔~

嘉義旅館推薦-HI HOTEL 新民店

然後房內有小小的冰箱,小小的椅子,欸?有快煮壺ㄟ!可以喝熱水了~

嘉義旅館推薦-HI HOTEL 新民店

在我媽睡過的床旁邊,還有兩張很舒服的單人沙發,還有小桌子

 

OK,HI HOTEL-新民店,介紹完了~

但,你們一定會好奇,為什麼沒有拍到廁所?

 

因為我媽說:

浴室跟廁所就在床的對面,這在風水學裡面並不是很好。

 

連住個飯店,都要探討風水,

這大概除了風水師跟我媽之外,應該不會有人會挑剔了XD

 

HI HOTEL 新民店

地址: 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84-1號

電話號碼: 05 285 2121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麗安 的頭像
    海麗安

    海麗安的部落格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