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的我呢,是一個很不喜歡瓶瓶罐罐,

然後也買不起昂貴保養品的一坨懶惰肉泥~

但只有一種東西,真的會讓我默默地掏出錢包,那就是「面膜」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我逛到美妝特賣會,或是美妝專賣店的時候,只要看到有賣散裝面膜,

我就會默默收集全系列一整套,拿去櫃台結帳~

韓國HERHEES的面膜是我去台中火車站的美妝特賣會,

搭配艾維諾的乳液加價$19買的~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昨天呢,我敷了這款緊緻力超導A醇抗老面膜

 

官網補充資料:

A醇結合玻尿酸組成抗老煥膚成分,外補水、內緊緻的煥膚抗老系統,

打造自肌底由內而外的緊緻彈潤感

 

其實我現在應該還不太需要抗老,

只是覺得皮膚最近狀況不太好,想補充一下營養而已~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敷上去,就單看那個面膜紙好了,

薄薄的很輕透,紙質不錯不會一拉就破,精華液的氣味也不會很重

精華液裡面的水加的很多,這就是便宜面膜的缺點~

但,一片面膜$19,還能夠要求什麼呢?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隔一周,我使用了這款「維他命C面膜」

官網說:

維他命C搭配菸鹼醯胺及傳明酸,不感光的溫和有效配方,白天妝前也能安心使用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這面膜紙真的不合我的臉型,我覺得好難貼喔XD

這片面膜精華液的味道,聞起來是很清爽的香氣,

睡前敷一片面膜,真的蠻療癒的~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今天和朋友一起吃亞尼克吃到飽之後,

待在外面一整天,台中的天氣真的是燒番薯一樣

 

當天晚上,為了補足肌膚水分的我,敷了這系列最後一片的「玻尿酸面膜」

 

官網說:

雙重玻尿酸結合多重植萃、抗老及舒緩成分,

為肌膚建構造水、儲水、鎖水的保濕系統,

結合精純海洋膠原蛋白,打造由內而外的極致水光彈潤感。

 

有沒有這麼厲害,還是要親自敷看看才會知道

韓國HERHEES玻尿酸面膜、維他命C面膜、A醇抗老面膜

拍照的時候拿掉濾鏡,你們才會知道我有多麼不會貼面膜~

這片玻尿酸面膜,聞起來也是微香,敷完之後,皮膚是水嫩水嫩的,

雖然我面膜紙貼得亂七八糟,但補水的機能還是挺不錯的~

 

韓國HERHEES的面膜,

面膜紙品質不錯,價格很平價,精華液味道好聞,

可是精華液很水,也因為價格便宜嘛,所以這品質也沒什麼好說嘴的。

韓國面膜有很多選擇,喜歡什麼樣的面膜,就由自己去選擇吧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麗安 的頭像
    海麗安

    海麗安的部落格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