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,大家想到的就是去百貨公司或是各種場所吹冷氣避暑~

為了吸引顧客,百貨業跟各大室內場所,冷氣的溫度都非常低溫~

冷熱交替的作用下,最後就是得到夏季熱感冒~

甜味低風味佳的平價氣泡錠-森萊富發泡錠「鐵+C、B群+電解質

這個時候,除了去看醫生依照醫生指示服用藥物之外,

還能用溫開水,泡發泡錠補充自身缺少的營養~

 

這時候我就想到寶雅生活館有賣一款

甜味最低,喝起來最輕鬆的「森萊富發泡錠」。

甜味低風味佳的平價氣泡錠-森萊富發泡錠「鐵+C、B群+電解質

森萊富發泡錠一管內有20錠,生病期間我最推薦補充的是

B群+電解質(橘子葡萄柚口味) 

補充的最佳時間為:運動時、沐浴後、發燒腹瀉以及一般人的營養補充。

甜味低風味佳的平價氣泡錠-森萊富發泡錠「鐵+C、B群+電解質

【發泡錠食用方式】

將發泡錠投入250c.c.冷水中,待發泡完成後即可飲用。

 

※B群+電解質(橘子葡萄柚口味) 內含有阿斯巴甜,苯酮尿症患者請勿食用※

 

我的玻璃杯是215ml,我喝下去的感覺是,

沒有一般的氣泡片那麼甜口,香料味也沒有那麼重。

而且我最近也重感冒,吃完藥之後喝上一杯氣泡錠,還能去除舌尖上的苦味~

甜味低風味佳的平價氣泡錠-森萊富發泡錠「鐵+C、B群+電解質

如果你跟我一樣,是個很容易貧血的人的話,就很推薦補充鐵+C (葡萄柚口味) 

森萊富發泡錠鐵+C (葡萄柚口味) :

適合缺鐵性貧血、臉色蒼白、女性、上班族以及一般人的營養補充。

甜味低風味佳的平價氣泡錠-森萊富發泡錠「鐵+C、B群+電解質

森萊富發泡錠溫和順口的特性,讓我就算一天同時喝兩種發泡錠,

都不會覺得很不舒服,或是有太過於甜膩的感覺~

平常上班,泡一片氣泡錠當加味水喝,白開水也會變得非常好喝呢~

甜味低風味佳的平價氣泡錠-森萊富發泡錠「鐵+C、B群+電解質

想要購買森萊富發泡錠的朋友,現在有特惠活動:

即日起至8/6,到【寶雅】購買森萊富發泡錠鐵+C

或「森萊富發泡錠B群+電解質」特價159元

 

心動不如趕快行動,趕快到鄰近的寶雅門市購買吧~~~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麗安 的頭像
    海麗安

    海麗安的部落格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