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化妝品如果只能帶五件東西的話,我的第一首選絕對是「眉部產品」

平常我都是用拉絲筆狀眉筆,或是旋轉眉筆+眉刷的眉筆畫一畫就出門了~

 

但台灣的天氣真的好熱,所以常常用衛生紙把汗水擦一擦之後,原本畫的眉毛就憑空消失了~

平價、好用,新手也能輕鬆就能上手的染眉膏-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

直到有天,我看到美妝油土伯都很推薦上妝上染眉膏,就不會有脫妝的問題。

然後,我就去寶雅看看染眉膏,比來比去,果然還是艾森絲的CP值最高,

但我又怕太黑不自然,於是我就買咖啡色的來用用看~

平價、好用,新手也能輕鬆就能上手的染眉膏-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

艾森絲的咖啡色染眉膏,一打開來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

我覺得這個顏色好亮,會不會像韓國藝人-IU,示範的顏色一樣淺呢?

平價、好用,新手也能輕鬆就能上手的染眉膏-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

再仔細一看,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刷頭簡直跟睫毛膏一樣,好細喔~

應該可以畫出非常細緻又有毛流感的野生眉喔~

平價、好用,新手也能輕鬆就能上手的染眉膏-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

買來之後,我先上網看了韓國藝人-IU的染眉膏教學之後,

再使用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塗上眉毛。

 

本以為咖啡色的染眉膏顏色會很亮,但實際上眉毛之後才發現,

天啊!這顏色看起來也太自然了吧!顏色真的好好看!!!

 

我是第一次用染眉膏,新手第一次用染眉膏就上手,真的很有成就感!

 

而且我用手去用力搓眉毛,染眉膏它會在手上變成屑屑,

這證明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持妝效果很好~

 

用卸妝濕紙巾卸妝,就能輕鬆卸掉的染眉膏,

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染眉膏!

 

第一次用就愛上的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,

艾森絲在寶雅生活館、屈臣氏、康是美皆可購買喔~

 

艾森絲咖啡色染眉膏

購入地點:寶雅生活館

售價:$109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