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屈臣氏面膜好物分享-韓國eyeNlip 橙C亮白補水面膜+紅

有天,我的面膜真的沒了,有天我去屈臣氏,看到了這兩款水果面膜~

說實話,有紅石榴的成分跟柳丁的成分的面膜是很少能看到~

這款SUPERFOOD面膜,我當時買是一片$22

屈臣氏面膜好物分享-韓國eyeNlip 橙C亮白補水面膜+紅

最近我的臉有長痘痘,所以我就抱著柳丁是酸性食物,

應該可以幫我修復痘痘的心態來敷的

 

主要成分有:甜橙果萃取、積雪草萃取、玻尿酸鈉、洋甘菊萃取

屈臣氏面膜好物分享-韓國eyeNlip 橙C亮白補水面膜+紅

雖然敷起來不是很平整,但面膜紙就是很牢固,很舒服

面膜的味道很像橘子牛奶口味軟糖,聞起來還蠻美味的~

 

裡面的精華液也不是很浮誇的多,

是目前我敷過的韓國面膜中,品質很不錯的水果口味面膜喔~

 

而且,敷完這片面膜,

我右邊下巴的四顆痘痘,真的有明顯好轉,

本來痘痘還在流湯流膿的狀態,敷完直接反白結痂,真的超厲害

屈臣氏面膜好物分享-韓國eyeNlip 橙C亮白補水面膜+紅

隔兩天,我又要敷面膜了~為什麼這次的保養時間沒有隔很久呢?

奔30了,肌膚不年輕了,我的臉上真的開始隨便長痘痘了QQ

 

紅石榴活膚補水面膜主要成分有:

紅石榴萃取、積雪草萃取、玻尿酸鈉、洋甘菊萃取。

屈臣氏面膜好物分享-韓國eyeNlip 橙C亮白補水面膜+紅

紅石榴活膚補水面膜的味道,簡直就像是花朵濃縮液的香味,

簡單而粗暴地說,真的很像熊X貝的味道~

是好聞的味道,但這真的是太顛覆我的想像了~

 

我覺得韓國eyeNlip的面膜真的蠻保水的,成分也很不錯,

就算我隔天起床洗臉前,也感覺不出臉上有過多的油脂~

 

如果你在屈臣氏看到有印「SUPPERFOOD」字樣的面膜,就一舉拿下吧~

 

韓國eyeNlip 橙C亮白補水面膜、紅石榴活膚補水面膜

購入地點:屈臣氏

售價$22(依照門市現場定價為主)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