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東萫來之後,還是要上個甜點解辣~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於是,我妹就推薦這間【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】

 

其實我妹一直跟我推薦很多次,

但我就是喜歡旅禾的冰淇淋泡芙,所以我就沒有聽她的意見~哈哈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菜單

一顆泡芙$25、$30,嗯哼~OK~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我買了一顆果香藍莓$25,神座的確實比旅禾的泡芙大一點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果香藍莓奶油內餡,味道跟香氣都藍莓,吃起來不會很甜,

第一次買,就買到不雷又好吃的泡芙ㄟ!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這是我妹買的第一顆泡芙,焦糖牛奶 $25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焦糖牛奶的焦糖真的很香,完全把牛奶的氣味蓋住了。

焦糖的氣味,真的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,我還是希望是牛奶的味道濃一點~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這是我妹買的第二顆泡芙,黑糖啾啾 $25

台中逢甲料好實在的泡芙-神座日式泡芙˙紅茶專賣店

黑糖啾啾這個口味裡面真的有放黑糖粉粿,

所以吃起來多了一個QQ的口感,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!

我想下次去神座買泡芙會買其他口味試試看~

 

神座日式泡芙紅茶專賣店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81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11:30~22:00;週六週日 15:30~22:00

電話號碼: 04 2452 5616

支付方式:Linepay、街口支付、現金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