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心機面膜一開始我是在86小舖購買的(時代的眼淚)

剛出社會的時候,我真的常常小三美日跟86小舖的官方網站網購。

 

但現在有蝦皮能購買更有CP值的東西之後,

我覺得,小三美日和86小舖官網的東西好貴~~~

我的心機面膜-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、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
現在能在寶雅看到我的心機面膜,真的是太幸運了~

這是一片$19的品項~

 

想看我之前分享的我的心機-水光膜可以來這裡看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Hve2WSe245t5Ad8o/?mibextid=ZbWKwL

這款真的可以回購,是我的心機面膜$29的品項喔~

 

我的心機面膜-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、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

今天先來敷【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面膜】

主要成分除了萬年不變的water之外,還有鎖水磁石、玻尿酸、山毛櫸萃取...

我的心機面膜-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、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

精華液是乳白色的,這個裡面不能看太久,好可怕

我的心機面膜-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、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

在我上臉的時候,要喬位置,

沒想到,輕輕的移動一下而已,面膜紙直接撕破掉...

而且這個面膜紙在我臉上真的超級不服貼,

我的心機,你這個品質不行喔~要不要品管一下品質阿~

我的心機面膜-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、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

敷完之後,隔兩天我們來敷「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」

主要成分為:維生素C、櫻花葉萃取、歐洲李果萃取

我的心機面膜-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、海洋深層水&鎖水磁石保濕

一打開這個「維生素C活力淨白面膜」的時候......

喔,精華液好臭,簡直就是廁所清潔劑的味道~

面膜最上面那個尖尖的,到底是給誰用的?

 

然後,移動面膜的時候,面膜紙又給我破掉!

啊啊啊~~~我真的要被氣死!!!

我真的不會回購了!

 

陰影指數:-★★★★★

 

但如果,你是旅行的時候曬傷,

又剛好想要急救的話,請買藍色鯨魚那款喔~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