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祝30歲的第一個名牌酒品終於到貨啦!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買酒慶祝生日及聖誕節。

我本身其實不太喝酒的,參加一些尾牙,同事聚會多多少少還是會碰到一點酒。

所以我決定在這一年好好的學習敬酒和品酒,
以免以後社交時沒話題聊~

聖誕送禮首選-RICCA德瑞克-粉紅酒+白葡萄酒

會訂這個RICCA德瑞克禮盒可是大有來頭。

RICCA德瑞克是來自西班牙瓦倫西亞產區的優良葡萄酒,
白葡萄酒和粉紅酒皆榮獲美國世界葡萄酒大賽銀獎!

聖誕送禮首選-RICCA德瑞克-粉紅酒+白葡萄酒

粉紅酒色澤有如玫瑰寶石般晶瑩剔透,是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的夢中情酒,

尚未入口前,能聞到蘋果,草莓及清新花香,

尾韻還有淡淡的甜味,真的非常適合做為開胃和甜點的酒品!

聖誕送禮首選-RICCA德瑞克-粉紅酒+白葡萄酒

白葡萄酒的口感偏酸不苦澀,香味清新,

品嘗的到熱帶水果與優雅的花香味,搭配義大利麵和海鮮貝類是最合適的。

 

品嘗RICCA德瑞克時,一定要加入一點冰塊兌著飲用,風味會更好喔!

 

「未滿十八歲,禁止飲酒。」

聖誕送禮首選-RICCA德瑞克-粉紅酒+白葡萄酒

現在截圖我的貼文,
並私訊IG官方@ubs.international可享【粉絲優惠價】

✅一盒$1,000運費$200
✅兩盒$1,800免運費!
✅滿5盒 再送1盒(現省$1,500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