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水,不再是困難事-YOI鹼性水

之前看過很多人業配這個水,但沒接到業配的我,現在只好自己買了
 
其實我本身很怕鹼性水,因為水喝起來鹹鹹的,最後就胃脹氣,腎痛。
喝水,不再是困難事-YOI鹼性水
但怎麼樣?YOI鹼性水喝起來,我的身體完全沒問題!
水喝起來不但不會鹹鹹的,而且還很順口,不會有腎痛跟胃脹氣的問題。

喝水,不再是困難事-YOI鹼性水

YOI鹼性水背後的說明,是說:
水源來自屏東大武山 百年礦化水脈 汲取的地下水源
水源內含有各種人體所需的元素。
 
而且YOI鹼性水包裝,也是我很愛的渲染色,
讓我這個不愛喝水的,喜歡上喝水了!
 
鹼性水,我只喝「YOI鹼性水」
 
YOI鹼性水 850ml,萊爾富,兩件特價$45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麗安 的頭像
    海麗安

    海麗安的部落格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