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慢活匠康普酵素的時候,是去逛屈臣氏的時候~

當時因為有接到咕嚕康普茶的公關品,所以我打算下次再買~

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趁現在有上班了,又很缺喝的飲料,就一口氣在蝦皮大訂特定!

想要開箱的東西,就要一次買齊,這真的是當油土伯跟部落客的通病XD

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當初吸引我想要開箱慢活匠 康普酵素的,就是這個普洱茶口味~

我很好奇普洱茶喝起來的口感會是怎樣?

我以前的同事說普洱茶喝起來不好喝,簡直是馬尿(?)

可是,他本人沒有喝過馬尿,這句話是學他老媽說的XD

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所以我搶先體驗慢活匠 康普酵素-普洱茶口味

我看了看成分表,裡面就只有:水、普洱茶茶葉、砂糖

這成分也太單純了吧~

 

而且飲料內容量足足150ml真的很多,

剛打開來,差點把飲料捏到灑出來(心臟漏一拍)

 

我覺得慢活匠 康普酵素的普洱茶口味,

喝起來很清爽又很順口ㄟ~超乎想像的好喝!!!

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隔天,來喝看看綠茶口味的康普酵素

屈臣氏新品機能飲上市-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一打開,ㄟ~~~這不是綠茶的香氣,

這就是很正統的康普茶的氣味!醋味跟發酵的味道超!級!濃!

我以為可以喝到綠茶的味道,結果就是康普茶味,真的讓人很失望ㄟ...

康普酵素的普洱茶口味,真的超推薦喔~

屈臣氏新品機能飲上市-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吃完晚餐吃後,來一瓶康普茶,幫助腸胃蠕動吧~

屈臣氏新品機能飲上市-慢活匠 康普酵素-紅茶、綠茶、普洱茶

紅茶口味的康普酵素飲,就是康普茶最原本的味道~

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康普茶口味~

 

我覺得喝完慢活匠的康普酵素之後,最近消化系統特別有感,

一路順暢,但不會讓你拉肚子,真的是很棒的機能飲品喔~

 

康普茶是一種用茶去發酵的飲料,

所以會喝到一點醋的味道,但那個醋味是若隱若現的,

本來要跟你say 哈囉的,沒多久就不見了~

 

有點像是卡娜赫拉的兔兔跟P助,

躲在牆壁邊邊探頭,被發現的時候又跑走的那個貼圖XD

 

如果你在屈臣氏看到慢活匠 康普酵素的話,

我個人最推普洱茶口味,接下來是紅茶口味,綠茶口味我真的覺得還好,

而且一瓶$29,飯後來上一瓶真的很棒喔~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