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各個美妝藥品店看到這款義美生機的水果乾已經很久了,

但是因為價格讓我遲遲無法下手

等了這麼久,我終於有機會開箱義美生機的水果乾了~

311820.jpg

之前我就很好奇這樣的水果乾為什麼重量這麼輕

看了背後的說明才知道,義美生機水果乾使用了最新的冷凍乾燥技術,

保留蔬果本身的營養素及食物纖維,使蔬果重量變得更輕巧,讓口感更加酥脆~

311821.jpg

之前看酷的夢的影片,酷說這個甜心草莓很好吃

以法國人挑剔的味蕾,說這個東西好吃,那就絕對是好吃!

 

一打開,草莓聞起來超香,一入口,草莓乾酸酸甜甜,

脆口的感覺,真的超級無敵好吃!

311822.jpg

隔天再來吃繽紛水果乾~

繽紛水果乾裡面有:蘋果,香蕉,草莓

蘋果吃起來香香脆脆的,比較沒有甜味,香蕉保持著香蕉原有的氣味還有甜味,好吃~

草莓就不用多加贅述了,就是好吃兩個字!

 

義美生機的水果乾真的超好吃的,

待在國外真的沒辦法吃水果的時候,我一定會帶這個出國吃,補充維他命C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