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失心瘋,瘋狂買了一堆淘寶的東西~

為了強迫自己喝水,除了平常喝的水果乾之外,

這次還買了一個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東西~

311224.jpg

當時送來上面的包裝讓我非常疑惑,我什麼時候買了餅乾阿?

拿起來的時候,簡直跟空氣一樣,非常輕,該不會是詐騙吧 =’Σ( ° △ °)’ 

查看了一下淘寶......原來這是凍乾水果茶磚阿~

於是我就先把這奇怪又很輕的凍乾水果茶磚帶去公司喝看看

311222.jpg

我最好奇這個「藍莓百香果檸檬茶」

這個凍乾超輕,但裡面真的有一大塊的凍乾水果茶磚

雖然我很想把它當餅乾吃掉,但我還是放進杯子裡面泡水喝了

 

我用500ml的水杯泡,喝起來微酸微甜的,蠻好喝的,

也許用250ml的杯子泡就能喝到比較明顯的口感了~

 

補充點莓果類維他命C,對身體有很大的益處喔(●☌◡☌●)

311223.jpg

隔天來喝「西柚百香果茶」,恩...缺一角的碎片,掉在袋子裡面了~

用500ml的水杯泡,西柚微微的苦味喝起來較為明顯,

加了百香果,喝起來蠻麻煩的,要一直咬百香果子(笑)

口味上也算還不錯的~

311221.jpg

最後一個就是夏季消暑飲品「金桔百香果檸檬茶」

這三種水果的組合真的是超完美,用500ml的杯子泡,喝起來真的蠻酸的~

吃油膩的午餐或是下午茶的時候,喝上一杯「金桔百香果檸檬茶」真的很解膩喔~

缺點就是喝完要把金桔拿去丟掉,順手洗個杯子也只是剛好(笑)

 

這樣子的凍乾水果茶,使用的是FD冷凍乾燥技術製作而成的~

利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,製作出輕量以及能長期保存的食物,

此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又稱為「外太空美食」

 

水果凍乾製作過程既繁瑣又耗時,

先將新鮮水果經過低溫冷凍,再經過真空乾燥,

把水果本身的水分直接昇華變成凍乾,

它能保留較多的營養、色澤、風味,

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,含在嘴裡又會融化變成原始水果的樣子

 

我在很久以前也在思考是否有這類產品,

也因為我堅持要購買獨立包裝的,所以找了好久,

最後還是到淘寶找到了,台灣真的完全買不到這種東西~

 

食品類商品進口必須走特貨,第一次買特貨,我也花了不少運費

但我也覺得很值得~

 

除了這個飲品之外,我還買了另外一種台灣也完全沒有的特殊飲品,

就留到下次再介紹吧 (*´▽`)ノシ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