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濟起飛速度之快,科學也越來越進步,伴隨著智慧手機的發明,

許多人因為害怕資訊貧窮,導致天天盯著手機看,長時間划手機缺乏運動,身體健康也隨之亮紅燈!

許多人忙於課業與工作,科技的冷漠,隨著歲月的流逝,是否忘了辛苦拉拔我們成長的父母親?

309129.jpg

我的母親自幼年以來,腸道的吸收力就比同年齡層的人來的弱,

每當想要請母親吃上一頓美食的佳餚,

母親卻因為腸胃的吸收不好,無法盡情享用美味佳餚,讓我非常的心疼。

 

而身為長女的我,非常希望母親能在人生的後半輩子吃飽睡好,享受樂活人生。

於是我買了這款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請母親吃

300591.jpg

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一盒內有30包,小包裝好攜帶,可隨時補充~

309261.jpg

手曾受過嚴重傷的母親,也能輕鬆的將「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包裝撕開

309274.jpg

但,在我推薦這款「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給母親之前,我已經先吃過了,

一定要搭配溫開水一起服用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

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添加了活性麴,口味上吃起來非常像醬油仙貝,

和一般的保健食品口味完全不一樣,非常的特別,全程於日本製造的保健食品真
的很不一樣。

 

在我吃完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沒多久,

我有感覺到腸胃蠕動,晚上睡覺時,很順暢的排氣,也許是添加活性麴的關係,
活性麴是日本一種古老的發酵食品,歷史悠久,酵過程中產生的酵素可以分解食
物中的澱粉質、蛋白質、脂肪等,使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,並產生許多有益的代謝物質。。

隔天起床如廁的時候,通體舒暢,滑順的奶油一樣,一早感覺神清氣爽。

300589.jpg

我推薦這款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給母親的另外一個原因,在於「活性乳酸」這個成分~
 

活性乳酸與乳酸菌不同的地方:乳酸菌是一種益生菌,可以促進腸道健康,增強人體免疫力。

它能夠發酵乳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,產生乳酸,並抑制有害菌的生長。

而活性乳酸則是一種有機酸,是乳酸的同分異構體,

它主要存在於人體肌肉中,是糖類代謝過程中產生的產物之一。

309130.jpg

母親服用完幾包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過後,

她覺得不僅跟鄰居聊天更有元氣,水也喝得更多,

一整天下來都精神旺盛像是無時無刻都在充飽電池的狀
態,裡面還添加了西印度櫻桃粉、維他命E、維他命B2,讓媽媽吃起來我也很放心。

 

五月的盛大節日「母親節」不是快到了嗎?

慶祝母親節,要回家探望父母親之前,上網買一盒「LAKLE華蓉樂來活性麴聚乳酸」孝順辛勞的長輩,

好好照顧長輩的身體健康吧~

 

樂來活性乳酸 哪裡買  https://lihi2.com/1eg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