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杯子的我,想要買一個拍照好看,又實用的杯子

好幾次逛了大創,都找不到心儀的杯子

直到上禮拜,在大創終於看到我想要的杯子了~

290363.jpg

玻璃杯/曲線 215ml/49 日本製

 

一看到這款曲線玻璃杯,想了一陣子的我,想到一幕,就讓我覺得我必須買下它!

288839.jpg

拍照片的時候,如果液體是透明的,菱形的花紋會很加分

放了麥茶,我發現顏色比較深的,杯子的整體看起來就還好

288837.jpg

為了拍到這個杯子吸引我的美麗畫面,

拿著LED檯燈打光,不斷不斷的尋找最美的玻璃杯角度

最後,我拍照的時候,想到了玻璃玫瑰燈,燈光四散成玫瑰花的形狀,

於是我直接從杯子頂端打燈,搭啷~一張美麗的照片就這樣誕生了!!!

 

這正是我買這個玻璃杯的真正原因!

 

玻璃杯/曲線

購入地點:大創生活百貨

購入金額:$49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