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平價便宜的商品吸引人,還是高貴奢華的商品令人嚮往?

Joeman與7-11聯名商品販售啦!!!(為了這段話還特地看一下Joeman影片的我...)

Blank 2 Grids Collage.png

今天來開箱的是:平價御飯糰-照燒雞拌飯$23,對上奢華御飯糰:奢華海鮮丼 $59 (鮮食65折$38)

 

 

我不因為這個人是誰,只在乎商品好不好吃來做公平公正的評論

288851.jpg

先攻是平價御飯糰-照燒雞拌飯$23 (+10元可買一瓶價值15元的麥香全系列一罐)

 

我吃御飯團的方式都是用電鍋加熱後品嘗,因為吃熱的就能知道其中的差別所在

288852.jpg

照燒雞拌飯$23

蒸熟後米飯口感QQ有咀嚼口感,

每咀嚼一次,照燒醬的香味就在口中擴散,

這款沒有任何餡料,所以很吃米粒的口感。

而且平價御飯糰光是能+10元就能喝一瓶15元麥香就已經贏了~

 

如果吃白醬義大利麵沒吃飽的話,

我會買這款照燒雞拌飯來放進去白醬中拌著吃~

288847.jpg

後攻的是奢華御飯糰-奢華海鮮丼 $59

這款御飯糰被網路上攻擊得亂七八糟,甚至貼上65折貼紙也不會有人買

身為平價小資族的我,照大家說的買了65折優惠的奢華御飯糰-奢華海鮮丼,

我倒要看看為什麼負評一面倒?

288841.jpg

奢華款的御飯糰海苔的品質,很明顯的跟平價御飯糰的海苔根本是天差地遠

這海苔居然薄到透光,厲害厲害了阿~

288843.jpg

奢華御飯糰-奢華海鮮丼的龍蝦沙拉醬多到滿出來ㄟ

雖然我很想拍內餡給大家看,但是因為米飯結構太過於鬆軟,所以沒拍了

 

奢華御飯糰-奢華海鮮丼內餡有:

一點點鮭魚卵、一顆超小干貝、蝦子塊、迷你鮭魚塊、以及一大堆的龍蝦沙拉醬

 

奢華御飯糰-奢華海鮮丼這料雖然放的不是很多,但該有的還是都有喔~

一個御飯糰賣你$59,你還要奢求小小的御飯糰放多少料?

而且龍蝦沙拉醬不嗆鼻,真的比較適合平常吃~

 

另外一款龍蝦沙拉御飯糰又辣又嗆的,讓人難以下嚥~

 

這款奢華御飯糰-奢華海鮮丼,唯一可惜的點就在於白飯,

蒸熟之後米飯變得很綿軟,很像在吃粥的口感~

 

論米飯的口感,我選擇平價款御飯糰,

如果要吃海鮮丼,建議到日本料理店點來吃比較好!

 

大家對Joeman的奢華御飯糰抱太大的期望,才會負評不斷,

請記住,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御飯糰,放這麼多餡料已經是最奢的御飯糰了~
 

 

 

本篇對決已結束,最終勝利者:平價御飯糰-照燒雞拌飯

 

本篇文章僅個人言論,不代表任何立場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