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到claud可洛迪這個名字,你一定很陌生

但講到最有名的相機面膜,欸?你記起來了嗎?

275126.jpg

claud可洛迪除了相機面膜之外,還出了新的保養品系列啦~

有關注claud可洛迪line官方的朋友,一定不會錯過搶先體驗晨露發光保濕系列新系列的試用包吧?

275125.jpg

紙盒內很貼心地將所有想說的話告訴大家

275124.jpg
而且還有付上保養品怎麼擦,什麼樣的產品適合什麼膚質,大表都幫你整理好了,真的是so sweet~

洗好臉之後,就來是用這次的晨露發光保濕系列新產品試用包

275123.jpg

第一步驟:晨露發光保濕晶露

晨露發光保濕晶露內含有海藻玻尿酸、AQUAXYL(木醣醇萃取物)、

高保濕植物萃取(竹子/荷花/水蓮)、白芒花籽油等多種保濕成分。

 

晨露發光保濕晶露的味道是無香質地像極了面膜的精華液

使用的時候只要用一點點就能擦完全臉,一口氣全部用完的話,可以擦在其他肌膚上保養!

275122.jpg

第二步:晨露發光保濕乳

待晨露發光保濕晶露吸收完畢後,就擦上晨露發光保濕乳鎖水

晨露發光保濕乳是水狀乳液,不會跟前一個晨露發光保濕晶露打架。

 

晨露發光保濕乳內的成分除了含有晨露發光保濕晶露內的成分外,

還添加了夏威夷堅果油,維他命B5,軟毛松藻萃取液......等各種鎖水保濕成分~

 

晨露發光保濕乳有一種非常溫和又清爽的花香味,

上臉好吸收,沒有成分表看起來這麼油膩,也是用一點點就能擦完全臉~

 

275121.jpg

第三步:晨露發光保濕霜

晨露發光保濕霜的質地是乳液狀偏濃稠的,並非一般霜狀的保濕霜,

晨露發光保濕系列的主成分都差不多,各有不同的功用~

 

以往我都擦到第二步驟就結束了,

第一次擦霜類保養品,讓我想到以前那種油到不行的保養品所帶來的陰影,讓我有點害怕><

但很意外的是,Claud可洛迪晨露發光保濕霜上臉的時候,沒有我既定印象的油膩,

Claud可洛迪晨露發光保濕霜的保濕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,

吸收程度依然很好,但對我來說還是稍嫌偏油了點。

 

我本身是混和偏乾,而且常常長痘痘。

剛開始看到產品內含「油類」的時候,

就讓我非常擔心會不會擦完就長痘痘的問題。

 

但擦完整組後,臉上不但沒有長痘痘,

Claud可洛迪的晨露發光保濕系列產品,有稍微控油的感覺,所以可以放心擦喔!

 

Claud可洛迪試用包哪裡拿?

加入Claud可洛迪line官方進行領取,以平信的方式寄到家裡,不透過電話推銷就是讚!

Claud可洛迪line官方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vz9441c

Claud可洛迪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claud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