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乾冷的冬天,好需要滋潤又不油膩的保養品滋潤肌膚,

說到最滋潤的保養品,就會想到霜類保養品,霜類保養品是秋冬最佳的保養品~

 

我對霜類保養品的既定印象是,滋潤程度極高相對來說也非常的油膩,

對於油性皮膚的我,完全沒辦法擦霜類產品在臉上,

一旦過度滋潤,油性皮膚的我臉會在短時間內直接大爆痘。

259561.jpg

直到我遇到這款艾夏女神日記-藍銅超保濕蝸牛霜

藍銅超保濕蝸牛霜是可愛的蝸牛外包裝,一打開就讓我一直大喊「好可愛!!!」

259711.jpg

這麼可愛的藍銅超保濕蝸牛霜內含的保養成分也超厲害~

 

藍銅超保濕蝸牛霜內有日本超奈米玻尿酸,西班牙蝸牛黏液萃取,

高純度藍銅胜肽,日本山茶花萃取,西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,

Progeline™三胜肽,死海杜沙藻萃取,ECOCERT認證有機複方精油等等非常高品質的保養成分
 

日本超奈米玻尿酸是一種超低分子量的透明質酸,活化膠原蛋白循環,又被稱爲“再生型透明質酸”

舒緩肌膚乾燥、預防皮膚乾裂,補水、鎖水、使肌膚留住水分,舒緩肌膚的乾燥不適感。
 

西班牙蝸牛黏液萃取來自西班牙的純淨實驗室,
蝸牛黏液的天然組成物:尿囊素,蛋白質,維生素A、C與E,

果酸,黏多醣,蛋白質酵素,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。

 

高純度藍銅胜肽:
GHK-Cu藍銅胜肽是唯一能穿過角質層的銅肽。
恢復肌膚彈性、使肌膚有光澤、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。
延緩肌膚老化、防止肌膚衰老,撫平皺紋、淡化細紋。
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使肌膚白皙-改善暗沉,緊緻、淨化、收斂毛孔。

 

接著來看看藍銅超保濕蝸牛霜的質地

一摸到藍銅超保濕蝸牛霜的時候,水潤的質地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,

淡淡的花香,水潤質地好推好吸收,擦在臉上也不會有厚重感,一擦就愛上!

259562.jpg

藍銅超保濕蝸牛霜不僅是保養品,還能當成寵物帶在身上(?)

259563.jpg

2023台灣最強的女神級保養品,非艾夏女神日記-藍銅超保濕蝸牛霜莫屬了~

 

還沒想到要買什麼聖誕節禮物嗎?要美大家一起美,團購更優惠~

艾夏女神日記產品這裡買:https://www.easydo.tw/products?promoCode=987622s0000

 

本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