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3705.jpg

只要天氣忽冷忽熱,我的肌膚會因為油水平衡失調,就會長很多痘痘,

一長痘痘我就會摳痘痘,一旦痘痘亂摳就會形成暗瘡。

 

使用控油洗面乳長期下來,臉部就會不定期的泛紅乾癢,

甚至出現臉部油水平衡失調的狀態。

 

洗完臉後,我會立即使用化妝水跟精華液來保持臉部的濕潤,

在挑選保養品時,價錢是我第一考慮的首要條件,再來就是使用的功效,成分,及氣味了。

 

市售的精華液通常都會黏黏的,精華液擦在臉上按摩吸收後沒多久,

保濕效果就像煙霧一樣,消失的無影無蹤,有擦跟沒擦一樣,臉上依然沒有保濕的感覺~

使用了多種精華液,依然找不到適合自己的~

213699.jpg

直到我遇到這款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

213696.jpg

這款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包裝是滴管設計,

聞起來沒有任何香精味,乍看之下和一般的精華液沒什麼不同。

213695.jpg

在手上試用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的時候,

精華液居然像白開水一樣滴落下來,完全不像一般市售黏稠的精華液!

213693.jpg

洗好臉之後,我直接在臉擦上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

213694.jpg

【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-使用方法】

第一步:洗臉後輕壓滴管,取一支滴管分塗抹。(一支滴管分約0.5~0.7ml)

第二步:抹全臉及脖子,搭配提拉式。 或局部使用,重點加強疊擦,高效修護彈力流失部位。

第三步: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。

213698.jpg

第一次遇到不用按摩很久又這麼好吸收的精華液,

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真不愧是在日本銷售破80萬瓶的超滲透高純度精華液!

 

使用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過後,

我感覺臉部清爽不黏膩,感覺皮膚有變好變水潤的感覺!

 

「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」由北海道鮭魚皮中萃取天然原料,

並透過專家研究形成「低分子膠原蛋白」,給予肌膚彈力與柔軟水潤。

 

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哪裡買呢?

官方網站:https://reurl.cc/qNDMRy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