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今晚,我想點一份爌肉飯便當+粉腸豬血湯

好久沒吃台灣味的在地美食了,我真的超愛吃豬腳飯跟控肉飯的,

最近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在5月份盛大開幕,真的讓我好期待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在來店裡消費之前,先看看菜單決定好自己想吃的,

並帶好足夠的資金是應該的吧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用點餐機果然真的比較方便,I人真的超愛機器點餐機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進去先找位置放包包,這樣才能輕鬆點餐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我點了一份爌肉飯,餐點註記的東西也太齊全了吧XD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還有一碗粉腸豬血湯,我選擇不要胡椒

 

付完現金之後,拿到單子就在剛剛找的位置,

坐下等餐點送上來就好了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店門口也有一人座位,但我來的時候全部坐滿了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餐具跟醬料自取,店裡還放很熱鬧的音樂,

911真的是台中最接地氣的團體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爌肉和高麗菜另外裝,真的是太貼心了~

鹿港洪爌肉飯的白飯軟硬適中,吃起來真的超好吃~

配菜跟爌肉的口味也不會很鹹,酸菜微微辣真的很開胃~

但爌肉的瘦肉吃起來偏柴,但和肥肉跟皮一起搭配,吃起來真的剛剛好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粉腸豬血湯的粉腸洗得很乾淨,完全沒有腥味,也不會很肥很膩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豬血的樣子,真的很符合台中中規中矩(死板)的形象

第一次看到正正方方的豬血,我真的覺得超搞笑的XDDD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用餐完畢之後,一定要自行回收跟整理,方便其他人用餐喔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今日消費$150,感謝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,

讓我吃到美味的台灣在地美食~

 

想吃的時候,我還會再來光顧的~

 

2024.07.27 二訪

其實在凱米颱風來的時候,我就想要去吃鹿港洪了,

但因為颱風天都關門,所以就等到今天去吃囉~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今天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豬腳便當了,豬腳便當$120

我在別人的食記裡面,看到的價格是$100,

但到店之後,豬腳便當的實際價格是$120。

 

豬腳便當的豬腳,真的給超多塊的,

豬腳的皮燉的超級軟嫩又入味,

吃豬腳我是吃皮派的,所以吃得非常滿足~

但越吃會越鹹,真的會蠻想喝點什麼洗一下嘴巴。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所以,我有點了一碗綜合湯 $60

綜合湯裡面什麼都有,吃起來真的很滿足,也很划算,

大腸跟小腸的口感吃起來真的超級軟,好好吃,

貢丸是手工貢丸,吃起來也非常扎實,湯頭也很好喝。

 

今天吃完這兩樣,真的超飽超滿足的~

想吃爌肉飯的話,我還會再光顧的。

 

2024.08.10 三訪

看完中醫之後,已經到了18:20,

中南部的人吃飯都吃得很早,這個時間,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。

後來覺得,反正肚子不是很餓,也不想走太遠,那就去鹿港洪吃飯吧(啥?)

偶爾也想來點台灣味-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這次我叫了一份蒜泥白肉便當 $90,還有一碗綜合湯 $60

蒜泥白肉便當吃起來的口味,真的比滷的餐點味道還要清爽好吃

 

豬肉片吃起來不會很柴,也沒什麼肉腥味,處理得恰到好處,

蒜泥醬油吃起來是甜口的,也不會很鹹,蒜味很夠,

吃完之後,嘴巴裡面的味道,真的會沒辦法親親ㄟ(因為整口都是大蒜味)

 

吃完一個便當加一份綜合湯,$150解決一餐,真的是太划算了~

 

鹿港洪爌肉飯 (逢甲店)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2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電話號碼: 04 2452 8322

外送平台: UberEat、foodpand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麗安 的頭像
    海麗安

    海麗安的部落格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