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患有多囊的我,除了飽受經期不順的壓力之外,

看著日漸壯碩的身軀,穿不下以前買的漂亮的衣服的時候,真的讓我很崩潰QQ

 

可能是有接收到我想要鏟肉的慾望,就連FB的演算法都推薦給我不少促進代謝的
保健產品。

愛吃美食的你,阻止熱量進入的好朋友-BHK's 青汁酵素-食

於是我挑了許久,最後選擇了這個「BHK's 青汁酵素-食慾飽足 燃動窕戰」
上網查了才知道,原來所謂的『青汁』,就是日本非常有名的「大麥若葉」。

 

大麥若葉有:促進代謝、幫助排便順暢、維持好消化各種功效。
是一種有助於身體健康的好植物喔~

 

日本很多愛美的女性,天天都會用冰水沖一杯大麥若葉,維持纖纖體態喔~

 

大麥若葉飲當初真的紅遍全台,我也有去買一盒喝喝看,結果它本身的味道是我
不太能接受的…我都是捏著鼻子才能喝下肚的XD。

愛吃美食的你,阻止熱量進入的好朋友-BHK's 青汁酵素-食

幸好BHK's 青汁酵素沒有很重的菜味,而且顆粒蠻小的不會很難吞,加分!

不要看它這麼小一顆,裡面可是擁有✨5倍✨的超濃縮大麥若葉~

 

還有促進自體燃燒力的『綠咖啡萃取』、『兒茶素EGCG』,
讓我不動也會促進燃燒,簡直是懶人福音!

愛吃美食的你,阻止熱量進入的好朋友-BHK's 青汁酵素-食

吃飯之前,吃兩顆「BHK's 青汁酵素」搭配溫開水服用,就可以好好吃飯啦~

如果當天有去吃大餐,我就會再加強多吃兩顆,但一天不要超過4顆唷!

愛吃美食的你,阻止熱量進入的好朋友-BHK's 青汁酵素-食

夾鏈袋裝是真的很方便耶,可以直接放進包包帶著走,是我探店的必備物品。

 

有天晚餐我去吃一人燒肉,那個肉量,那個油脂,真的是讓人驚慌失措。

於是我在排隊入場的時候,就先吃了「BHK's 青汁酵素」

吃了之後會感覺肚子有一點點飽飽的。

 

原來是BHK's 青汁酵素也有增加飽足感的功能,管住嘴饞的慾望,

讓你不會一下子就吃超過熱量。

愛吃美食的你,阻止熱量進入的好朋友-BHK's 青汁酵素-食

吃了「BHK's 青汁酵素」都會搭配運動,

肚肚上的肉肉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感覺慢慢變少,有變的比較緊實。

 

就連我如廁噗噗的時候,也有順暢的感覺喔,

每天都很準時的去廁所報到,輕鬆通暢的感覺超讚的~

 

大家可能都聽過BHK's家的蔓越莓,我也是它家的愛用者,
這次吃過青汁酵素後,我更喜歡這個品牌了!哈哈!
它家的產品線很豐富,每次逛官網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驚喜XD,推薦給大家參考
看看喔~

 

趕快來訂購BHK's 青汁酵素吧

https://bhks.cc/Q083FD1b.html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