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扇門-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吃到飽
之前在河南路吃完晚餐,半路突然去享得道行旅借個廁所之後,

才發現原來台中逢甲這裡有六扇門平價小火鍋店!

「六扇門平價小火鍋菜單來自官網」

六扇門-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吃到飽

六扇門-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吃到飽

六扇門-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吃到飽

六扇門-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吃到飽

我聽別人說,六扇門的自助吧很厲害,今天來總算是見識到了。

 

雖然我在新北也有看過六扇門,

但因為那時候都去吃鍋賣局,所以來台中才第一次吃六扇門~!

六扇門-平價小火鍋,自助吧吃到飽

今日餐點:海鮮鍋$170

吃完六扇門的感想:六扇門是我目前吃過真的很不錯的小火鍋,

有份量,火鍋料很家常,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豆皮~~~(尖叫)

 

但今天因為天氣冷,所以用餐的人太多,導致店內有點擠(?)

就連我一個人要用餐,都要稍微等一下~

但整體用餐感受是很不錯的呦~

 

要不是因為沒有吃過六扇門想要來開個箱,

我就會直接去人比較少,且就在公車站旁的京川鍋物吃了~(社恐)

 

六扇門時尚湯鍋 西屯河南店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95號

電話號碼: 0905 702 257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支付方式:現金、Linepay、街口支付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