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假日中午起床時,肚子突然好餓喔~

於是就拿了味味A排骨雞麵來吃,我老爸超愛這一味的~

 

但是,這麼香的泡麵,到底是哪一家廠商做的?

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是味丹企業製作的阿~

 

搜尋味丹企業後,居然出現了「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」的廣告!

味丹企業居然有生技公司,而且還有出益生菌!不得了了,這絕對要買來吃看看的阿!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我在味丹生技的官網上訂購後,

隔天一早接到宅配小哥的電話,我就迫不及待地趕快去拿快遞

沒想到味丹生技真的有賣益生菌!這包裝設計的配色,我真的很喜歡!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一包內有30小包

小包裝的設計,真的非常適合每天丟個幾包天天益生菌在包包裡面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天天益生菌是味丹生技,與成大醫學中心合作研究,實證4週有感

無添加人工代糖、香料、色素、果汁粉

 

一包天天益生菌每包添加200億的菌數!裡面擁有AB克菲爾專利7大實證菌株,

共生醱酵技術能有效增加益生菌的指標性數值,包含定殖力、耐胃酸、耐膽鹼、維持力!

 

天天益生菌吃起來很像是奶油餅乾,加上仙貝的口感,

香香甜甜的,真的很好吃喔~一天最多可以吃兩包增強保護力。

而且天天益生菌還可以在空腹時補充喔!

 

那麼,天天益生菌內添加的「AB克菲爾菌」是什麼來歷?

這個AB克菲爾菌是由諾貝爾獎得主梅契爾尼可夫,

在高加索山長壽村內發現長壽村長壽的秘密,

就是存在於高山純淨菌種「克菲爾菌」。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今天和家人去吃了一頓火烤兩吃吃到飽之前,

我,媽媽,二弟,都有在餐前先食用天天益生菌,才到餐廳用餐。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將肉類,海鮮經過碳烤之後,在烹煮的過程中,會產生一些好與壞的化學變化,

服用天天益生菌時,能維持消化道機能

在餐前餐後皆可補充天天益生菌增強肚肚保護力喔~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食用天天益生菌後,經過火烤兩吃考驗的當天晚上,

我跟我的家人都得到了天天益生菌的保護!

 

最讓我驚喜的,就是味丹生技的天天益生菌包裝,

和我以往拿到塑膠包裝的益生菌很不一樣~

 

一般塑膠包裝的益生菌每次都要撕老半天,讓很多人都感到非常困擾

而味丹生技的天天益生菌包裝,使用的摩擦力大的包材,

在補給時更容易撕開,天天益生菌在包裝上的小巧思真的是太貼心了~

消化道好菌神隊友-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

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食用方法:

每日一包,日常保養;每日兩包,加強保養

1~3歲幼兒,每日半包

哺乳媽咪,孕媽咪皆可食用喔~

天天益生菌可直接服用,或是加入40度以下溫水服用。

 

味丹生技-天天益生菌可用於日常保健、加強保養,空腹吃也OK,

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的保健食品~

 

心動不如趕快行動,趕快到味丹生技官網購買吧~

訂購天天益生菌結帳時,輸入我的折扣碼:hayliann100

可折抵$100,僅限訂購天天益生菌喔~

 

味丹生技官網:https://lihi2.com/8pAn1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B000527   
IG:@vd_bio 
LINE:@v000527 

 

#益生菌 #味丹生技 #Chlorich #綠藻萃取精華 #天天益生菌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