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之前,我老媽去了高雄玩,發現了喫茶趣餐廳

老媽滿是驚喜,並入店用餐~

 

吃了喫茶趣的餐點之後,讓媽媽驚為天人,

讓我媽感嘆道:這麼好吃的餐廳,在台北居然沒有?太可惜了~

 

幸好,來到台中後,終於能吃到喫茶趣餐廳了!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過年期間,我們來到喫茶趣餐廳-老虎城店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喫茶趣餐廳的座位,就是茶樓茶館的風格,好復古,好適合吟詩(?)

喫茶趣餐廳菜單看這裡:https://panel.pixnet.cc/#/album/set/11749721

喫茶趣餐廳套餐價格$520起跳,一般小資族看到這價格真的很嚇人~

所以,我們非常感謝老爸這次請大家吃飯~

我們五個人都點了套餐一份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一入座會有開胃梅子醋,微酸的口感真的很開胃呢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套餐的沙拉-鮮活沙拉,裡面有油醋醬,口味很清爽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套餐的沙拉-綠茶起司田園雞

口味上非常豐富,雞肉軟嫩好好吃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湯品-碧螺春干貝雲吞湯,全家人都點一樣的,真不愧是一家人(笑)

雲吞吃起來很柔軟,雞湯喝起來很清爽甘甜,真的超好吃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吃到一半,我媽加點的「碧螺春素蒸餃」送來了

我個人很愛吃素的東西,而且裡面的餡料很滿,真的很有口感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鹹酥雞佐綠茶鹽

喫茶趣的鹹酥雞外皮的口感是柔軟的,

不是酥脆的口感,真的吃起來很不習慣><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爸的飲料,芋圓奶綠,

喫茶趣的茶本身就很好喝了,大可不必加牛奶,謝謝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我媽跟二弟的水果茶,喝起來的味道讓人難以形容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自己跟我妹點的桂花金萱,冷冷的天,喝上一壺熱茶真的很讚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妹的綠茶人參雞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老媽的碧螺春龍虎石斑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弟的913椒香燉牛腩

我弟是我們家唯一一個吃麵的,份量大,

而且還是我弟魂牽夢引,作夢都夢到的好吃的麵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老爸點的闔家歡,是菜單內唯一一個素食的主食

我爸在吃完碧螺春雲吞湯之後,就吃不下主餐了QQ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這是我的「茶王無錫排」

糯米飯粒粒分明,口感有點,真的好好吃,

茶王無錫排燉的非常軟爛,入口即化,根本不用咬,

茶王無錫排的醬汁也不會很鹹,真的非常完美~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最後是甜點,這是阿薩姆相思燒,aka,紅豆湯圓

那個湯圓裡面還有包餡料,真的好好吃

喫茶趣餐廳-只有新竹、台中、高雄才有喔~

另外一個甜點是抹茶紫薯蒙布朗泡芙

上面一個是糖漬栗子,紫色的是紫色的番薯,

中間的餡料是微微苦又好吃抹茶醬料,真的好好吃~

 

喫茶趣餐廳的餐點細節真的非常多,

使用自家的茶品入菜,在蔡品的口味的平衡真的厲害

餐點的價格,真的非常的符合餐點的品質。

 

這些吃完,真的有夠飽,

有預算的話,我真的會來喫茶趣餐廳奢侈的吃個幾次的~

 

天仁喫茶趣 台中老虎城店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B1樓

電話號碼: 04 3606 8899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