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聖誕節前夕,我決定到京厚屋去用餐~

你問我為什麼喔?因為開心的事情就要用炸豬排來慶祝阿!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京厚屋逢甲店怎麼去?

從逢甲大學搭乘28,54至河南福星路口下車往回走即可~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京厚屋逢甲店菜單

 

假日人超級多,我被安排在雞白湯旁邊的柱子座位區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這裡是白飯和自助湯品區,雞白湯還不錯喝~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湯品旁邊呢,就是麻辣鍋跟關東煮自助吃到飽啦~

以200左右的價格,既能吃到炸豬排,

又能吃到關東煮跟麻辣燙,CP值真的蠻高的!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還有涼拌小菜可以無限續,真的超佛心!

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海帶芽,牛蒡絲跟脆筍,脆筍吃起來完全不辣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冷飲也是喝到飽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熱飲咖啡機也有,不過最讚的就是冰淇淋機,而且還是我超愛的泰奶口味!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座位區的醬料有兩個,可以依照自己口味添加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上菜啦~這是今日餐點:鐵板厚豬排煮 $228

每份餐點都有附一個茶碗蒸,但這就是一般的高湯蒸蛋而已,不用太期待~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京厚屋的厚切豬排煮口味雖然偏重,但吃久了也不會有很死鹹的問題~

雞蛋很軟嫩,醬油是甜口的,炸豬排的肉質口感Q彈,洋蔥吃起來脆口很加分!

 

回想起上次吃炸豬排煮的時候,還是去彌生軒吃的,

那煮物的口味太鹹了,讓我有了嚴重的陰影,導致我已經不敢再去彌生軒光顧><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最後用泰奶冰淇淋做ending!

 

吃過京厚屋之後,就已經回不去了~好希望京厚屋也在台北開一間喔~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喜歡吃京厚屋的朋友,不妨加入官方line會員吧~

 

2024.03.20 再訪

其實我蠻常來吃的,每次吃的都是厚切豬排煮,

來店的感想都放在FB,所以我就沒有更新在這裡啦~

京厚屋-豬排專賣-平價又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

這是吃的是鐵板白肉魚排煮 $245 (對,敵不過物價上漲的速度,所以漲價了~)

我覺得這個組合吃起來,真的很奇妙~

 

因為厚切豬排有一種酥脆並且可以咀嚼的口感,

白肉魚的口感是很柔軟又不用咀嚼的,

柔軟白肉魚搭配酥脆的面衣,在適口性來講,這組合真的很妙~

 

但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喔~

 

京厚屋-台中逢甲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5-1號

電話: 04 2452 264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