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MARVIS牙膏出現在中國網紅的影片中,我就很好奇為什麼臺灣沒有?

臺灣的廠商好棒棒,怎麼沒有人徵MARVIS的公關品或是業配?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沒有MARVIS的業配,那我就只好自己買一盒MARVIS了~

我在蝦皮上面精挑細選這種有盒子的,要當作我的生日禮物。

但沒想到賣家把MARVIS禮盒寄給我的時候,整個盒子爛了QQ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這個盒子顏色這麼漂亮,為什麼賣家要在寄貨的盒子裡面塞浮潛的面罩?

讓我的MARVIS爛成這樣...不過我媽還蠻高興收到浮潛面罩的...?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這個禮盒叫做MARVIS茉莉禮盒,裡面紫色的牙膏,就是茉莉口味,

黑色是甘草口味,在MARVIS牙膏上的英文是黑色森林

橘色是甜薑口味,在MARVIS牙膏上的英文是橙花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我蠻好奇其他兩隻小隻的,所以先使用MARVIS黑色森林口味的

MARVIS黑色森林口味,是肉桂味很重的甘草糖,

刷完牙之後,肉桂味充滿整個口腔內,

但MARVIS裡面添加的肉桂,並不會讓你吃完之後身體變得很暖和。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接著是MARVIS橙花口味,

我覺得這隻不管叫橙花,還是甜薑,

刷牙起來的口感,味道都和名稱對不起來。

 

我覺得MARVIS橘色的這個口味,

絕對要叫它「薄荷口味曼陀珠」才對。

因為我在打開之後,擠在牙刷後刷牙,

就很直覺的讓人聯想到曼陀珠的味道,

是我覺得口味很OK,臺灣人會喜歡的味道。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終於到壓軸的-茉莉薄荷登場了

因為這是禮盒特別版,所以茉莉薄荷牙膏的蓋子是特製的,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呢~

MARVIS義大利精品牙膏-茉莉禮盒-甘草薄荷、甜薑薄荷、茉

茉莉薄荷口味的牙膏呢,氣味上真的是在喝茉莉茶園的感覺

茉莉花香,帶點淡淡薄荷味,刷起來的感覺也是讓人很舒服的口感。

 

在使用過MARVIS牙膏之後,讓我非常崇拜MARVIS調味師,

MARVIS高級的程度真的媲美愛馬仕,在你刷牙的同時,還能來一場甜品的味蕾饗宴!

 

像我本身超級討厭肉桂的味道,

但MARVIS的甘草口味牙膏的調味,讓我完全可以接受肉桂味!

 

MARVIS橙花口味就是在讓討厭薄荷味牙膏的小朋友,也能喜歡上的糖果味牙膏,

沒有任何一個孩子會拒絕曼陀珠這個糖果的牙膏!

 

目前我覺得適口性最好的就是橘色的口味,還有紫色的茉莉花味。

 

所謂「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」,

用一次就愛上的MARVIS義大利牙膏,真的讓人由奢入儉難阿!

 

下次想開箱MARVIS新出的「夢境花園系列」,一套共三支,

目前單一支價格來到了$309,真的是最奢華的牙膏了~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