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冬天後,連混和性油性肌膚護體的我,

都在翻箱倒櫃找滋潤保濕的保養品~

看來是因為快要邁入3字頭的關係嗎?

冬天保濕舒緩就交給-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

我的臉只要到了冬天,臉頰就會變得很容易泛紅,

而且還有之前的痘疤印讓我非常困擾~

冬天保濕舒緩就交給-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

我常常去逛百貨公司,超常遇到態度高傲又沒禮貌的櫃姐。

但沒想到逛到詩芙儂的時候,櫃姐不但對待客人很和善,

還對我這種小資族推薦平價又適合我膚質的「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」

 

我做夢也沒有真的沒有想過會在百貨公司專櫃買

「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」

冬天保濕舒緩就交給-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

「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」蘊含高濃度維生素A,

有效改善細紋及黯沉粗糙問題。
搭配積雪草萃取及神經醯胺等保濕舒緩因子,幫助減緩舒緩肌膚不適現象。
添加台灣檜木精油,創造獨特淡雅的木質香氣。

冬天保濕舒緩就交給-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

「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」提供滋潤及保濕的功效,賦予肌膚彈性及光彩。
使用方式:於化妝水後,取適量精華乳塗抹於肌膚,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。

冬天保濕舒緩就交給-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

這是我連續塗一個禮拜的成果,痘疤印不僅淡了下來,臉還稍微白了一點~

冬天保濕舒緩就交給-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

「SOFNON詩芙儂-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」真的非常好用,

味道好聞,質地清爽不油膩,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!

 

SOFNON詩芙儂跟上山採藥一樣,

是值得信賴的台灣在地40年老品牌。

趕快到全台SOFNON詩芙儂專櫃購買「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」吧!

 

【SOFNON詩芙儂】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 :
https://www.sofnongroup.com.tw/products/fs170001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