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新環境轉眼間已經過了快三個月了...

我卻連一份工作都找不到,這根本就是職場沙漠!!!

旺me蘇打-拜了喝了就成交

為了轉運,我只好拿著親戚送的兩罐「旺me蘇打」去拜拜轉運了!

 

聽說親戚他們說,在疫情解封之後,業務成交量很差。

當時親戚只是用試試看的心態,

拿著兩罐「旺me蘇打」去財神廟拜拜後。

沒多久生意興隆,業務訂單接到手軟,每天都忙不過來!

 

親戚有天打電話過來,聽到我想求到一份工作,

於是用當日配,寄給我兩罐「旺me蘇打」叫我去財神廟拜拜~

旺me蘇打-拜了喝了就成交

雖然說我不是很相信這種不實際的民俗傳說,

但也還是乖乖地聽親戚的話,帶著「旺me蘇打」到了財神廟拜拜求工作~

旺me蘇打-拜了喝了就成交

「旺me蘇打」喝起來是鳳梨酵素的味道,

一口喝下真的讓我原地嚇到,味道真的讓我非常不習慣~

 

這滋味正告訴我,踏破鐵鞋無覓處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不經歷點破事,哪能找到桃花源的道理~

 

想要轉好運,買來旺一下
求財求業績,拜拜必備 「旺me蘇打」

 

購買連結:https://reurl.cc/A06Ege

 

此文為合作文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