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我每次要去夜市逛逛的時候,都會經過這間看不出來是賣什麼的店?

台中逢甲-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

難得今天老媽放假不煮飯,於是我決定走進這間餐廳吃晚餐吧~

台中逢甲-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

菜單價格最高只要$125,而且還能免費加飯一次,這...這也太便宜了吧!

台中逢甲-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

店內空間比較壅擠,但能坐上不少客人

台中逢甲-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

今日餐點:碳烤豬排歐姆飯 $115

感覺菜單上每一樣都很好吃,但我今天就是想吃香滑歐姆蛋

餐盤內有高麗菜,有滿滿的軟嫩歐姆蛋,炸薯條,以及碳烤豬排佐泰式醬

搭配一杯檸檬紅,這樣吃真的很飽!

 

今天因為中午沒什麼吃,所以請店員再幫我加半碗飯!

 

※不想喝冰的朋友,記得先告知店員檸檬紅茶「去冰」

※想加飯的朋友,請直接把餐盤端到櫃台,告知店員加飯即可~

 

高CP值又很美味的簡餐,我下次還想要再吃其他品項!

 

2024.03.17三訪   (欸?為什麼是三訪?)

因為我二訪的時候忘記帶手機,也忘了什麼時候吃的了,

但我只記得我吃了一日熟成咖哩烤雞腿排飯$125

因為沒有拍照記錄到,所以直接跳三訪!

 

這次我特別帶我妹來用餐,我看了菜單發現,

餐點漲價了,但餐點的漲幅沒有很多,還是可以接受的喔~

而這次,我還發生了檸檬紅茶打翻悲劇...

嗚嗚嗚~我的檸檬紅茶QQ

喝完檸檬紅茶的話,加購一杯只要$10元喔~

台中逢甲-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

這是我妹的日式海老(蝦)飯 $109

雖然沒有薯條,但炸蝦是給你三大隻,

炸蝦的外皮炸得很酥脆真的很好吃,分量很大,很值得點!

台中逢甲-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

碳烤雞腿排歐姆飯 $129

 

好消息好消息,香滑歐姆飯系列可以免費加咖哩醬喔~

這樣就能一起吃到咖哩歐姆蛋包飯了~真的是超級棒!

 

歐姆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料理,

歐姆蛋好軟好好吃~我真的超愛香滑歐姆飯系列~

 

雞腿肉真的是所有肉類裡面最好吃的肉類,

但吃久了,真的會滿嘴油,嘴唇就像在塗護唇油

 

吃完真的好飽,我妹妹吃完餐點也非常喜歡餐點,想要常來喔~

 

MAK&MAY II‧BESSIE'S KITCHEN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3-2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、週日 11:00–14:30, 16:30–20:30

(週六固定公休) 

電話: 04 2451 2275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