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茶包喝膩了,就是想喝點甜的~

但是每次看到果醬或是蜂蜜,都是罐裝的,這要怎麼帶去公司喝阿~

幸好我在淘寶又看到了可以隨身攜帶又環保的洋槐蜂蜜吸管~

我們和蜜果汁洋槐蜂蜜吸管裝果汁蜜沖飲

因為每一款我都想喝,就買了所有口味一組的~

一個口味裡面有兩支,一套買下來大約150台幣左右~

我們和蜜果汁洋槐蜂蜜吸管裝果汁蜜沖飲

第一次喝,就先開我最不喜歡的葡萄口味喝~

我們和蜜果汁洋槐蜂蜜吸管裝果汁蜜沖飲

管身是全玻璃材質,兩邊皆有封口

我們和蜜果汁洋槐蜂蜜吸管裝果汁蜜沖飲

打開封口後就兌水直接泡來喝,250ml的杯子兌蜂蜜,太甜啦~

我拿到公司用500ml的杯子泡,微甜的口感,喝起來真是棒呆了~

 

不得不說,中國的產品色素跟香精實在是加太多了。

 

但這款洋槐蜂蜜飲真的不錯喝,

葡萄口味呢,喝起來也不是很假,

我以為會很雷的口味,沒想到還不錯喝~

 

但我已經開始擔心芒果口味這款了~

我們和蜜果汁洋槐蜂蜜吸管裝果汁蜜沖飲

因為我上次買的雨小姐果汁粉,那色素香精真的是加好加滿~

下次來開一下芒果的喝一下,下次再講飲後感喔~

 

後續來囉~這款芒果味的也過關,口味很清爽沒什麼色素味,粉不錯呢~

喜歡喝蜂蜜的朋友,可以放心衝囉~

 

此產品不適合孕婦及學齡前孩子食用※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