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FB上有好多基金會的募款廣告,

每次在廣告上看到那些孩童,都會覺得很揪心~

 

讓我覺得,能當一個四肢健全頭腦正常的人,感到非常感恩惜福~

雖然我們因為自身工作忙碌,無法到場幫忙,但我們可以捐款救助他們~

 

幸福基金會正是我第一個做到定期捐款的一個基金會

我一開始真的是因為捐款可以得到一組【限量SKB莫蘭迪鋼珠筆-7色+捲式筆袋】而被吸引的~

幸福基金會-SKB原子筆套組

我收到的款式是這個,這個真的非常可愛我好喜歡,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藍色~

幸福基金會-SKB原子筆套組

整個圖案真的超好看,筆帶的材質很好摸

幸福基金會-SKB原子筆套組

裡面的筆,都是基金會的孩子們組裝的,

SKB的原字筆顏色不僅好看,寫起來也是非常的順滑~

 

捐款可選擇「定期捐款」以及「單次捐款」,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贈品

定期捐款是每一次定期扣款,都會開立電子收據喔~

 

如果有要贈品的朋友,寄送的贈品須等到3~4個禮拜,

畢竟都是幸福基金會裡面的孩子們親手組裝的,所以需要耐心等待~

 

若有想要捐助幸福基金會的朋友,可點選幸福基金會捐款網址做捐款

幸福基金會網址:https://www.happinesss.com.tw/4dcwvv

 

幫助他人,樂善好施

 

反詐騙須知:

幸福基金會不會要求提供「信用卡卡號」、「授權碼」等金融相關資訊

不會要求增加捐款金額,請多加留意。可來電 03-4890179,

或加入LINE:@pnt2723s求證!

 

反詐騙電話:16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基金會彩色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