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個特休,去辦個事情,到了下午1:00多事情終於辦完了,

接著就去宏匯廣場一趟,看一場電影放鬆一下好了~

一放鬆下來,才發現早餐午餐根本就沒吃~

去美麗新影城買完電影票之後,我就走到樓下的美食街逛一圈尋找我的午餐~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就看到燒肉like小周末的中午居然沒有排隊人潮!

每逢假日,那個排隊人潮跟店內用餐的人潮滿的跟沙丁魚一樣,極度可怕!

機會難得,趁電影開播時間還很早,然後我又超級餓的情況下,就入店用餐吧~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入座啦座位上~你會看到一個漂浮的烤肉夾,一個電烤爐,凹槽是放餐盤的地方。

電烤爐開關在桌子的右下抽屜旁邊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餐桌有個抽屜,裡面有筷子,濕紙巾,衛生紙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第一次用餐的我,一入店的時候,店員大姊非常熱情地跟我解說用餐跟點餐程序,

一入座會給一個QR Code,手機沒有網路的也沒關係,可以登入宏匯廣場的公共wifi使用!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掃描QR Code之後,會看到這個畫面,就跟剛剛店員大姊說的一模一樣

燒肉like完整菜單在這裡:https://panel.pixnet.cc/#/album/set/11321221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點完餐後也不要發呆啊,裡邊有白開水先去拿來喝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上面還有七種醬料可以任意搭配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等大概10分鐘,我的餐點來了。今日餐點:五花豬&雞腿肉套餐 $230 (免服務費)

小技巧:可以在肉品剛上桌先加入上方的調味料醃一下肉品,肉品烤熟後就很有味道囉~

 

第一次點飯,加量不加價,既然要選,當然要選份量最大的才吃得飽阿!

味增湯的擺法是關東擺法,很容易翻倒,可以在一上桌之後就往後放!

泡菜別看它紅通通的,口味吃起來非常的不辣,很解肉品的油膩,也很下飯!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可以先把豬肉片全部烤一烤,淋上醬汁後變成豬肉丼飯

我個人比較喜歡焦脆的口感,但好像烤過頭了(笑)

一人燒肉初體驗-燒肉like 宏匯店

雞腿肉比較適合烤到脆脆的,搭配真的超好吃!

難得能吃到這種一人燒肉,今天真的是太幸運了!

 

下次還會想再探探其他一人燒肉店,燒肉like很推!

 

燒肉LIKE 新莊宏匯店

地址: 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宏匯廣場7樓

營業時間:

週日~週四:11:00-21:30;週五週六:11:00-22:00

僅現場候位,不提供訂位服務,低消 $180

支付方式:可使用line pay,現金,信用卡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