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時間開箱pocky實在是挺突然的,因為這不是我買的零食~

這是家人去全聯偶然看到的新品項~

4357.jpg

當我看家人拿出抹茶口味要我開箱的時候,就讓我覺得十分的訝異,

凡事只要是在台灣販售的抹茶任何一個品項,我一律不碰,因為口味上都很雷

但既然都要開箱了,那就簡單的吃一下吧~

4358.jpg

開口這邊開

4359.jpg

一整包的設計,真糟糕...

4360.jpg

第一口,香料味真的好重,接下來因為習慣了之後,

抹茶口味的pocky吃起來就還好了~

總評:不要買比較好,沒有很推薦!

4353.jpg

再來介紹百年大廠的明治Fran

盒子的右下角寫的日文是巧克力菓子~

4354.jpg

上面很貼心地用英文寫了雙倍巧克力

4355.jpg

喔齁造型超像棒球棍的~怪不得這個不叫pocky~

明治Fran一盒內分三包,一包內都放三根~

4356.jpg

明治Fran的巧克力醬裹得很厚,餅乾也是厚的,明治不愧是百年大廠

明治的產品真的是太好吃了~

做一份三支的小包裝真的是太貼心了,

雖然真的很好吃,但因為太甜了,真的沒辦法一次就吃完~

總評:明治就是好吃!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